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刷领主好感度方法 怎么刷领主好感度

2020-05-31 12:29:37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恶少邪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通过提升领主好感度可以获得很多便利的条件,比如获得封地或是避免不必要的战斗等。下面请看由“恶少邪君”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刷领主好感度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1.首先你要有足够的钱,一般如果将一个领主家族的好感度从0到30需要40万左右。

2.选择与领主对话,选择我有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建议。送他第纳尔,一般送十万左右,(运气好的话,五万也行)。然后就可以跟对方家族增加7点左右的好感度。

3.钱不用一下子给太多,最多涨幅也就7点。到23以后,好感度涨的就会变小,但也差不多2-4点。

5.接下来就可以找他家族的其他成员,按照上面的方法刷一波好感。

6.中后期,自立钱基本上都很好赚。打下一座城,不要点国家分配。直接找钱多的家族,卖给他城池,一个城就有2-3百万的第纳尔,对方得到的好处多了,也会增加好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