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orant》防守方玩法思路 防守方怎么玩

2020-06-03 16:21:5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quirrelOU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分为防守方与进攻方,这两种组队有着不同的玩法思路。下面请看由“SquirrelOUO”带来的《Valorant》防守方玩法思路,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首先,这游戏分作攻方和守方

攻方需要把他们的炸弹放到指定的地方(A/B),但是他们不需要分开行动,所以他们可以五个人一起走。

守方需要守的地点有2-3个,一般都是平均分配人数(一个点1-3个人)。

结论就是,攻防第一个优势是他们有人数多的优势。

所以呢,守方要做的就是拖延时间,等待队友过来。

当他们的队友赶过来的时候,前后就都会有机会有人,这样的话攻方就会处于一个尴尬的情况。

但是当他们一旦放上炸弹的时候,剩余时间会缩短了超级超级多,放上的那一刻,优势就会向攻方一面倒。

也就是说,守方撑的越久,就越能为团队带来优势,但是攻方一旦放了炸弹,就会因为时间关系有优势。

那到底如何可以拖时间呢?

整理下来有三种方法。

第一种:技能类

烟雾弹,墙,陷阱,闪光弹

这类技能往往能让对手却步,首先我们说一下烟雾弹。

烟雾弹可以让敌人看不到你的位置的同时,如果他们硬闯的话,他们的枪会第一时间出来,但是这一刻他们依然未能看到你。

而且他是需要在一瞬间看到周围的一切,一般攻方都是慢慢探索的。

如果对面压脚步走(Shift走)的话,大概可能会有一秒左右的反应时间(他看不到你,你看得到他)。

如果是直接走(大概有半秒到一秒的时间)。

如果背着走的话,你甚至都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出到烟雾弹外。

烟雾弹的枪头先突出来可以让对方恐惧,达到拖延时间的效果。

如果对面硬闯的话甚至会被你团灭(因为那反应时间真的差太多了)。

然后我们来说墙,对面要破坏墙的时候需要非常多时间,而且墙在破坏的那一刻,又是一样。

他需要一瞬间看到周围的一切并甩枪/他有超级会玩的预瞄。

第二种:蹲点

也就是说在一个对方的(死角位置/攻方会比守方较慢看到对方的位置)蹲着并且削减对方人数。

有些位置会因为游戏人物的眼睛在正中间所以会有优劣势差,之后会讲。

当你削减了对方人数,你的队友去支持的时候,人数差距就会因为你的蹲点从而达到优势方。

但是缺点就是没法退,一旦被发现就只有两个选择,死掉/杀死所有人。

第三种:对枪/架枪

瞄着对方会出现的地方并且等到对方出现时打他,一般都是站在有掩体的建筑物。

因为可以进行急停,也可以让打不过的时候退下来,让对方恐惧你突然跑出来。

重点:如果敌人已经发现了你的位置的话,你再从同一个地方出现很危险。

因为敌人知道你位置,就算是不会玩的也会先看着你出现过的地方,所以一般第一波对方没带走你的话,就应该躲起来等支持了。

第一波是什么概念呢?

就是你瞄准对方有可能会出现的一个点,架枪,然后对方出现你就打他,打不中就逃跑。

打中也逃跑,如果对方只有一个人而又死了的话,你可以尝试继续打。

然后,一个小提示,如果对方要攻你这一边的话,一般会丢出非常多技能。

可以透过这些技能来判断对方有大概多少人,虽然一般都是5个人,但这游戏很多奇奇怪怪的人。

例如,对方发出了那个沙城暴烟雾弹+毒墙+艾希的探测箭的话

那至少就是三个人,已经能肯定对方是否攻这一边了。

人少的话可能是那个人白痴/声东击西之类的,那你甚至都可以不管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