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orant》Stinger鳌噬冲锋枪枪械分析

2020-06-04 09:38:55 来源:NGA 作者:甜咖啡ac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游戏中Stinger是最便宜的冲锋枪,它以低廉的价格成为攒经济回合的选择之一,而这把冲锋枪依靠极快的射速也能在战斗中占有一席之地,下面请看玩家“甜咖啡acg”分享的《Valorant》Stinger鳌噬冲锋枪枪械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价格

无畏契约里的冲锋枪只有两种,而鳌噬则是最便宜的。虽然说是最便宜的冲锋枪,但在游戏开始和换边后,你也无法立即购买它,因为你只有800个誉币,而鳌噬需要1000个誉币。但在之后的每个回合中,你可以可以负担得起购买鳌噬的经济。而在经济回合中,鳌噬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你在购买了它后,还有一些闲钱可以购买技能或者护甲,并且为下个回合购买昂贵的步枪留下经济空间。

伤害

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在无畏契约里也是一样,所以,鳌噬的子弹根本不会造成太高的伤害,实际上,这个伤害和经典手枪的差不多,后者还是每回合免费发放的。甚至,经典手枪在爆头时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经典手枪近距离爆头是78点,鳌噬只有可怜的67点。那么,鳌噬的优势在于哪里呢?

那就是超高的射速,鳌噬每秒可以发射18发子弹,这使得它每秒的理论伤害是必然比手枪更高的,而且鳌噬的弹匣一共有20发子弹。你可以在下图表格中查看鳌噬的确切伤害数字:

游民星空

虽然鳌噬的单发子弹伤害不高,但它的另一个优势则是伤害衰减并不严重。在大部分情况下,20米内击杀敌人和50米内击杀敌人所需的子弹数量是完全相同的。

后坐力

和无畏契约的所有全自动武器一样,鳌噬也是有一些的后坐力。这是因为鳌噬设计上是用来近身作战的,由于伤害衰减不高,所以设计师限制了它远距离的作战能力。在前几发子弹后,鳌噬的后坐力开始向上飘了,甚至还会向右飘,总而言之,鳌噬虽然有超高的射速,但后面的子弹扩散基本上是不可预测的。

游民星空

从鳌噬在不同距离下的后坐力可以看出,这把武器最适合在10米以内的距离进行作战。而想要控制鳌噬的后坐力,一般是通过向下拖动鼠标来抵消武器的上升趋势。鳌噬在连射中期的后坐力轨迹还是有序可循的,玩家如何在靶场多加练习的话,还是能够掌握要点。

次射击的后坐力

无畏契约里的大部分非手枪武器,都是有变焦模式的,重机枪除外。变焦模式就是我们常说的ADS倍镜功能。对于大部分的武器而言,倍镜能够让它们在较低的射速下提高精准度,但鳌噬却是与众不同。它在变焦模式下依然可以保持四连射,但它的倍镜比较低,同样只适合较近的距离。

游民星空

从不同距离下的次射击后坐力可以看出,子弹扩散比主射击的大大减少了,鳌噬变得更加精准,突然之间就可以稳定地命中20米内的目标。鳌噬并不是依靠精准射击和迅速击落敌人著称的武器,而在更远距离下的次射击,则不至于子弹飘得飞起,完全无法击中目标。

结语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把廉价的非手枪武器,可以在近距离内造成非常高的伤害,那鳌噬就是完美的选择。它拥有超高的射速,适合在鳌噬中进行移动射击,你还能省下一些资金来购买护甲和技能,并且在下个回合中可以购买更加强力的武器。当然,随着你和敌人的距离越远,鳌噬的收益就会迅速下降,其他价格更贵的武器在更远的射程上,拥有更加稳定的伤害和更高的爆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