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alorant》Sheriff警长左轮手枪玩法介绍

2020-06-04 09:52:43 来源:NGA 作者:甜咖啡ac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游戏中最贵的手枪有着最强的攻击力,同时想要用好这把手枪也需要玩家掌握非常强的瞄准能力,下面请看玩家“甜咖啡acg”分享的《Valorant》Sheriff警长左轮手枪玩法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价格

如上文所说的,警长是目前游戏中价格最昂贵的手枪,需要你花费800个誉币,这相当于你在你游戏进攻方和防守方第一回合的所有资金了。而你只需要再花200个誉币,就可以购买一把冲锋枪Stinger(鳌噬)了。因此,警长并不是你资金不足时可以盲目购买的武器,你需要使用它进行一笔有风险的投资。

伤害

那么,你通过购买了警长,可以进行什么投资呢?自然就是伤害,警长如我们在西部电影常见的标志武器一样,设计上是一把左轮手枪。作为一把左轮手枪,警长最大的特征是爆头奖励,可以秒杀任何击中头部的敌人。即使是满血状态并且拥有重甲的敌人,在近距离内被你击中头部也会立即死亡,警长对于那些枪法精湛的玩家有额外奖励。

而在超过30米的距离时,警长的伤害也没有下降太多,如果是击中轻甲的满血敌人头部,依然可以一枪秒杀。除此之外,警长是一把穿墙能力强的武器,在手枪中绝对是佼佼者。在下图表格中,你可以看到警长在无畏契约中不同距离下造成的伤害:

游民星空

警长每发子弹造成的伤害,都远超于其他的任何手枪,它的伤害衰减也是最低的。而无畏契约的设计师也对每种武器进行了一些平衡,作为高伤害的代价,警长的射速是比较慢的,每秒可以发射4发子弹。而左轮手枪的弹匣是只有6发子弹,这意味着你必须确保击中目标,否则你在漫长的填弹时间内会被敌人反杀。

后坐力

警长在设计上的另一个平衡,就是考虑到它的精确性。在近距离范围,你使用警长是很容易命中敌人,它的射击非常可靠地命中目标并且造成伤害。但从20米开始,警长的后坐力就变得非常明显,如同无畏契约中很多武器的后坐力一样,警长的子弹开始向上飘,而且子弹扩散的范围越来越广。

游民星空

因此,警长是一把能够划分出分水岭的手枪,奖励那些命中率高的玩家。这支手枪适合那些可以迅速向敌人头部射击的玩家,如果你和敌人的距离超过20米了,想要依靠扩散的子弹来杀死对手,绝对不是一个好的策略。更好的做法是,你立即找到一个拐角,重新设置警长的十字准星,再找好时机离开掩体进行射击。

结语

如果你对自己的枪法充满信心,并且认为武器比你特工可以购买的任何技能都要好,那就选择警长吧。对于那些知道自己在射击游戏中应该如何寻找机会的玩家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尤其在无畏契约的前期对抗中,没有什么事情比警长的一发子弹就能杀死对手更加暴力。这需要玩家累计对战经验和使用技巧,但这确实是一把高风险高回报的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最新4月26日外网皮肤排名
皮肤夜市(4月11日至4月30日)
夜市新增套装分析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