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2版长杆技能天赋改动实测

2020-06-07 10:05:13 来源:bilibili 作者:希望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1.42版对长杆的技能天赋进行了改动,在游戏中哪些改动进行了实装,改动后技能效果如何,下面请看玩家“希望吧”带来的《骑马与砍杀2》1.42版长杆技能天赋改动实测,希望能帮到大家。

又是久违了的beta v1.4.2的技能天赋大改,这次是长杆的。

技能顺序是从上到下从左到右。

1.长枪兵

增加你的长杆伤害2%。每点天赋的情况下在训练场里极限距离戳马头。

游民星空

点了之后再看,额外伤害从9变成了10,所以应该是实装了的。

游民星空

2.骑兵

骑马时增加长杆伤害增加2%。这个我去打劫匪,不动打头是41+9,点了之后是41+10,所以是实装了的。

3.防备

提高你成功的攻击使敌方骑兵下马的概率(大概是有概率把骑兵打下马)。试了很多次,上马下马都试过了,并不能打下马,可能是没有实装。

4.保持距离

成功的长杆刺击可以击退对手,并且使你的定居点每天民兵+1。这个和之前的一样,点和不点刺击都是只有有的部位被打才会击退,没什么区别,所以应该没有实装。民兵的也没有实装。

5.快速挥砍

增加你的长杆挥砍速度5%,并且你领导的步兵挥砍速度+2%。这个我挥舞训练场里的长杆50下花了41.93s点了之后花了40.25s,所以是实装的。部队的2%实在是没法测。

6.精准刺击

增加你的长杆突刺伤害10%,并且你领导的步兵长杆熟练度+30。这个没点的时候伤害和前面的一样是41+10,点了之后变成了41+14,所以实装的。

加强部队属性的大多没法测试,所以后面的加强部队的我就不再说明了。

游民星空

7.步法

用长杆武器使你的战斗移动速度提高2%,并且你领导的步兵移动速度提高2%。这个我在训练场里穿着最重的甲跑一段路,没点的时候用了25s多,点了之后只花了24s多,所以应该是实装的。

8.重击

增加你长杆挥砍击倒对手的几率,并且你领导的步兵部队提高3点生命值。这个和前面的刺击击倒一样,点和不点都没什么差别,应该没有实装。生命值这个我射新兵测过了,射100血就死了,所以都没实装。

9.替身杀手

你的长杆武器对坐骑的伤害+70%,并且你领导的步兵长杆武器对坐骑伤害+30%。这个不点的时候和之前的一样是41+10,点了之后伤害变成了41+39,所以是实装的。

游民星空

10.长矛轻骑兵

你使用长杆武器时提高20%的速度伤害加成,并且你领导的部队增加20%的速度伤害加成。这个还是在训练场里捅马,没点的时候跑步捅头最多为59+15,点了之后最高为63+16,所以是实装了的。

11.扦子

你使用骑枪突刺杀敌后,有30%概率继续保持骑枪突刺状态,并且你的定居点每天+1治安度。这个我试着打劫匪,都杀完了20人的劫匪也没触发过一次,所以没有实装。加治安的也没有实装。

12.警卫

你使用长杆武器爆头时+50%额外伤害,并且你定居点的骑兵驻军经验+20%。点之前的伤害28+7,点了天赋之后还是28+7,所以没有实装。骑兵驻军经验也没有实装。

游民星空

13.旗手

你领导的士兵士气损失减少20%,并且你的定居点的步兵驻军工资减少20%。士气这个太难测试了,我之前测过士气,不怎么准所以就不测了。驻军工资实测没有变化,所以没有实装。

14.方阵

你领导的部队在密集的盾墙中战斗力更强,并且你领导的部队长杆武器伤害+3%。不清楚他指的加强是什么方面,没有办法测试。

15.演习(总督)

管理的定居点每天+1民兵,并且定居点部队获得+1经验。这个点了之后确实会增加,但是要200长杆熟练的npc就没有好吧。但是加经验的没有生效。所以一半实装了一半没实装。

游民星空

16.慷慨的口粮

你领导的部队增加5点生命值,并且减少30%的步兵招募费用。这个加生命值的和前面的一样,射了100血就死了,所以没有实装。但是这个减30%的步兵招募费用有bug,点了之后新兵从20变成了-580,没错你没看错,点了之后招步兵是倒贴给你钱,应该马上就会修复吧。

17.踏实的

你受到马匹的伤害-50%,并且你领导的步兵受到马匹的伤害-30%。本来马的伤害就低,我在沙漠强盗里被踩了很多次,最多才掉2滴血,最关键的是点了天赋还是2血,所以没有实装。

18.无坚不摧

你的骑枪突刺对盾牌造成3倍伤害,并且你领导的骑兵的速度伤害加成+30%。这个不知道为啥所有敌人都不格挡骑枪冲刺的,试了很多次就是不格挡,所以我没法测了。

19.削尖尖端

你长杆武器的突刺伤害+5%,并且你领导的步兵+5%突刺伤害。训练场里打马,点之前是41+13,点了之后伤害为41+15,所以是实装的。

20.配重

增加你的长杆武器的操纵性15%,并且你的领导的步兵长杆熟练度+20。操纵性这个到现在还没有个准确数据是干什么,有的说是有效伤害范围什么的,非常难测。

21.枪法

在长杆250熟练度后,每点熟练度提高长杆0.5%伤害和0.2%攻击速度。340熟练度点了之后伤害葱花41+15变成了41+34,所以是实装了的。

总结

除了加爆头伤害的其他加伤害和速度的基本都实装了。其他的只有很少的实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