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训练场掉线问题解决方法 训练场掉线怎么办

2020-06-07 12:00:59 来源:NGA 作者:祭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Valorant》游戏时有很多玩家都发生了在训练场掉线的情况,怎么进行处理才能不在训练场掉线呢,下面请看玩家“祭妹”带来的《Valorant》训练场掉线问题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如果电脑里面有手机模拟器,某些杀毒软件一定要卸载干净,而且卸载一定要进控制面板window自带的卸载里面卸载,卸载干净以后一定要清理干净所有注册表和残留的文件,这样大概率没有问题。

如果这些全部都没有也还是掉线,这时候一定要在电脑自带的卸载功能排查自己的软件,因为现在掉线的问题95%都是和反作弊冲突造成的,包括一些驱动相关、自动更新、品牌鼠标键盘的设置软件也要卸了。

记得一定要进电脑属性管理,把vgc的启动改为自动,还有c盘反作弊系统安装目录里面的文件右键属性改为完全控制,反作弊系统改管理员控制。

卸载干净以后一定要清理注册表才上游戏,要是游戏退了也不用重启电脑,管理把vgc右键启动上游戏就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alorant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英雄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