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捕虫大赛玩法介绍

2020-06-07 17:38:11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中游戏每隔几个月都会举办定期的活动,那么这次的捕虫大赛应该怎么玩呢,下面带来由“爱游戏的萌”分享的《动物森友会》捕虫大赛玩法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我们知道:俞司廷和龙克斯是好朋友,俞司廷会举办钓鱼大会,那么龙克斯会操办相关活动吗?答案是肯定的。龙克斯会在6至9月间,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来到玩家的岛屿举行捕虫大赛,具体日期为6月27日、7月25日、8月22日和9月26日。如果你是南半球的玩家,那么捕虫大赛的举办时间就是11月21日、12月19日、1月16日和2月20日。

游民星空

虽然西施惠会提前通知大家活动的举办时间,但是还是建议大家把活动日期记录在备忘录里。捕虫大赛和钓鱼大会还是非常相似的。在“捕虫大赛”举办当天,玩家的岛上会出现 NPC“龙克斯”,玩家与他对话就可以参与“捕虫大赛”活动,活动从早上九点持续到傍晚六点。

游民星空

参加活动是需要报名费的,每次的入场费需要500铃钱,不过第一次参加是免费的。相信各位大款根本不会在乎什么报名费了。报名后就开始活动了,大赛启动后,每一次玩家都会有“三分钟”的时间可以去抓昆虫,在这个时间内抓得昆虫越多越好,因为系统会根据这个来算积分。

游民星空

抓到一只虫子可以获得一点积分,超过三只的时候就可以额外获得两点积分,比如:你总共抓到2只虫子的话只有两点积分,抓到三只虫子则有五点积分,抓到四只虫子则有六点积分,以此类推,抓到十只虫子有十二点积分!按照钓鱼大会的经验,三分钟抓到十只虫子没什么大问题。

游民星空

积分当然是用来跟“龙克斯”兑换奖励的,十点积分就可以随机兑换一个奖品,而“捕虫大赛”目前的奖品共有12种,分别是:瓢虫雨伞、瓢虫地毯、蜘蛛门牌、蝴蝶壁纸、蝴蝶背包、蝴蝶棒、玩具蜈蚣、玩具蟑螂、手工昆虫笼、白蚁丘、塑胶虫笼和昆虫衬衫。蝴蝶背包和蝴蝶棒非常可爱,建议大家一定要兑换。

游民星空

另外,虽然每次兑换的奖品都是随机的,但是并不会重复,还是挺科学的。积分累积达100以上还可以额外获得奖杯(100分是铜杯,200分是银杯、300分是金杯),奖杯会在第二天送到你的邮箱。

游民星空

至于技巧方面,相信大家都是捕虫高手了,没什么好说的。大家只要保证手头上有捕虫网就行了。再提醒大伙一下:第一场“捕虫大赛”将在6月27日举行,大家要记住呀。另外,夏季活动还有“贝壳系列”和“六月新娘”,大家别忘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