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火车》蜡烛人单卡介绍及评价

2020-06-08 11:05:28 来源:怪物火车吧 作者:北极熊 我要投稿

第1页:勇者和白蓝卡

展开

《怪物火车》中蜡烛人是比较有意思的种族,蜡烛人怎么用,蜡烛人中哪些卡可以作为核心卡构筑卡组,玩家“北极熊”带来了《怪物火车》蜡烛人单卡介绍及评价,希望能帮到大家。

目前还没到25,才20,讲讲蜡烛人各单位卡牌的评价。

勇者卡

勇者卡没什么好说的,有燃命大哥就拿燃命大哥,前期能保你轻松过boss,后期改造几次之后也能以一己之力杀boss一千血,有则必选。

而收割加血的问题是屁股太小了,启动慢,攻击低。可以和影主的吞噬小怪打配合,但是有这个配合的时间,也顶多和燃命大哥打个平手,拿这段时间去养别的不是更好么?所以不推荐选。

主要问题是随机改造,由于高难度下卡不太好删干净,所以随机改造的卡都很不适合高难度,你很难保证上手的卡不会卡你格子。而且这个身材太小了,攻击也低,选了他你前期会漏很多怪,掉血很严重。非常不推荐选。

游民星空

白卡
白卡一览

游民星空

白卡单位

游民星空

蜡渣:

蜡烛人的初始卡,高攻低血,燃命2两回合死,很适合站在肉后面补输出,容量1也很好放不会卡格子。高难度下删卡比较宝贵,蜡渣可以直接当已经被删的卡而放着不删,实际使用的时候也能很好的快速送掉,我觉得是各个种族中最好用的初始卡。

重塑烛人:

高攻低血燃命1容量1,很明显是配合改造的卡。前期改造几次后就能有成吨的输出,也很适合在燃命勇者处理掉前排大怪后快速清理后排小怪,前期如果有机会上手一张的话绝对不会吃亏,推荐拿一张。

蜡油爆破:

亡语前期伤害很高,但是中后期基本没用,也缺乏成长性,一般不拿。

燃烧蜡液:

如果是走改造流的话,这卡是必不选的。送单位死都来不及,还潜行,没必要。

但是如果是潜行流的话可能可以用,不过一般不是起手拿到的话不选。

白卡法术

游民星空

神圣滴注:

个人认为没啥用,还是那个意思,送头都来不及还延长干嘛。不过如果是开局卡倒是可以接受,因为可以不用删。

净化洗礼:

前期可以用,但是和神圣滴注一样,没必要。这卡还不是消耗,占卡位,建议不选。

重铸:

蜡烛人改造流核心单卡之一,白卡品质紫卡效果,有必选。减费+返回或冰冻均可。最终卡组中改造系列卡留2-4张即可。

加速燃烧:

和净化洗礼相同,好处是加身材总比啥也不加好,坏处是后期没用。就算开局有也不拿。

蜡油滴落:

这卡在以改造为核心的卡组中的用法一般是楼层容量不够的时候在上层下大怪然后送下去打架,实际使用中就是送烛人大军这种容量过高的卡下楼打架。例如底层容量没了,2l容量还够,就可以直接在2l下怪送去1l打架。不过这卡不推荐直接拿,开局有的话可以留一张,后续拿到大军了可以补一张。冰冻减费都可以,返回没必要。影主有张全体下楼的卡,也是很配大军的,一样的用法。

蓝卡
蓝卡一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卡单位

游民星空

蜡油夫人:

身材很好,基本就是燃命大哥的下位,开局没拿到燃命大哥的话可以拿,有的话其实没必要。

移形夫人:

身材一般,用于配合燃命大哥的,前面放她后面放燃命大哥,打前几层的boss基本没问题。你前期没拿到改造卡的话可以拿她过度,后期有改造卡就没必要了。

石蜡执法者:

效果很鸡肋,燃命单位要这种短期buff干啥,能用改造继承吗?废卡不选。

石蜡暴徒:

打钱专卡,改造几次以后前几层打钱能力还是可以的,前期可以拿一张打打钱。

宿主蜡油:

出的是基础的改造烛人,就是10x2攻击燃命1的那个,没啥用,顶多就是放前面挡攻击频率。废卡不选。

许愿烛灵:

本质1卡换1卡,完全没有选的必要。废卡不选。

无芯男爵:

可以看做反向吞噬,走影主吞噬的话可以考虑拿一张撑前期的场面,不是的话就不要考虑了。

无芯大亨:

打钱专卡,相比于石蜡暴徒打钱效率略低一点,前期可拿一张,把初始烛人全部丢过去就行了,一把能打个一百块钱就很赚了。

蓝卡法术

游民星空

一心求死:

用于配合后期的亡语紫卡的,例如快速刷赏金猎手的攻击,打boss的时候给烛人大军铺场之类的。我觉得蜡烛人高难度肯定得拿到这些紫卡,所以建议前期看到这张可以拿一张备用。

融化者的记忆:

刷费专卡,用于配合各类X消耗卡。2卡即可快速刷身材,还是很不错的。前期遇到可以拿一张,反正消耗卡可以随便用,看情况进行去除消耗改造。

神圣烛芯:

随机2改造,这个随机挺拉胯的,不过鉴于是消耗卡,可以入手一张备用。不过有其他改造卡的话就不推荐拿了,亏卡位。

致命重碾:

走改造流必选单卡,减费返回的法术升级点上,用于补刀漏怪或者小怪快速送死都非常好用,前期见了必拿。

树脂剥落:

不是很有用,特定单卡配合用的。例如影主的各类0费强化卡,都有一个费用损耗的debuff,用这个可以解。前期见了不没必要选,起手拿到的话可以留一张备用。

致命熔炼:

很不错的清兵卡。这游戏最烦的就是漏小怪,烛人大哥可以轻松解决前排大怪,单手后排小怪就很难补了。一般一关的前中期死个5个单位完全没问题,15点的aoe可以轻松清理后排小怪,很好用的卡,前期见到建议拿1-2张,减费或返回或冰冻都很好。

无尽刀锋:

前期见了可拿,不拿也无所谓。可以用于解决漏怪,也可以用于快速送死刷改造。有致命重碾的话就没必要拿了。

烛芯速燃:

第二张改造卡,相比于重铸多了1费,不能像重铸那样减费+返回的强化了,不过还是可选的。重铸已经有2张以上而你后续又不想给他法术强化的话可不拿。

致命陷阱:

效果还不错,但是费用太高了。不推荐拿,开局有的话可以留一张减费强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火车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