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NPC投票获取城镇方法

2020-06-08 12:31:45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spearsv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中玩家在和势力一起攻打完城镇后可以通过NPC投票来获得城镇,怎么让NPC在投票时都投自己来获得城镇呢,玩家“spearsvan”带来了《骑马与砍杀2》NPC投票获取城镇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入了北帝国,先拿了安普雷拉右上的城堡,之后这个城堡北面东面,东北的两个城,泰尔,马克布,四个城堡,都有我的提名,且其他丰臣都投票给我。有一个小秘诀。

那就是自己打下一个城后,在投票前还没决定分给谁前大军不要进城。

这样城里的驻军几乎没有,城里没兵,这样离的远的家族不会要,离的近的家族如果实力不行也不会要。

然后攻城的大军里不要有附近有领地的家族,如果有他会想拿地,因为他可以马上运兵进去。

1.42国王基本不会推翻主流意见,所以打城前,看好哪些家族有可能和你抢地,就不带他,并确保自己影响力能比他高。

如果一个城你和他都接壤,投票的时候如果他比你城少必然支持他的多。这时攻城一定不带他,打下后大军绝不进城,让城空的,他如果兵力不够,支持人就少,大家会支持你,因为只有你有兵守城。

目前我这个档200多天,两城四堡,北帝国整个西北都是我的城,其中三个我没参加投票电脑硬塞给我。

这要求你有充足的后备军,打下新城后能迅速派驻。之前的版本是很慢的这个版本军队升级快,俘虏投降快。可以快速培养一定质量的部队。

当然如果你真的部队损失大,没有太多兵派驻新城堡需要军团进去捐兵,那你打下城后先保存,大军进城看看投票的情况,如果拿不到城在读档大军不进城。

北帝国有四个五级家族,但是两个在遥远的西边,和巴丹接壤,不会拿北边的地,一个是老皇帝家族族长是皇帝儿子在南边,北边就是安普雷纳的城主,早期这城大概率会被酷跑跑围城或者打下,帮他恢复,投票让他拿,自己实力不强就不拿地,第一块地一定要选好位置。没有战略发展空间的城别要,其他城别人要就投票给他刷好感。

无任何mod,263天,封地22。

两城五堡。

游民星空

东北一边。

游民星空

不过北帝国卢老板傻,库没有打残费就和了,然后宣斯特又宣南帝,消耗了不少后西边巴丹和西帝国宣战,一个五级家族投降,斯特我打下一城一堡后,库恢复了实力马上背刺。现在被围攻了,赶紧和斯特和了。我只负责守好我的领地,等北帝不行了就脱离哈。

还有一个要注意的事,加入的国家,国王的城最好要多一点,至少三个左右,这样国王有钱就会有很多雇佣军加入。雇佣军要的影响力少,又不抢地,有些雇佣军战斗力特别高,比如护盾兄弟会,湖鼠班他们都是有许多标枪盾兵有输出的优质炮灰你只有带弓箭骑兵和骑射就能完美搭配,这两个雇佣军就是斯特文化的在这个地区附近,大概率能加入。别的家族一家就一两个带兵的很多还是新兵,这两个一加入就是四个带兵的,大部分是优质步兵。

有些玩家如果跟他们打过应该体验过被标枪雨刷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