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新手建议及各怪物应对技巧

2020-06-11 09:36:17 来源:盗贼之海吧 作者:148383918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贼之海》中经常会在航行时刷出各种怪物和特殊船只,新手往往不知道遇到怪物该逃还是打,怎么打这些怪物,玩家“1483839181”带来了《盗贼之海》新手建议及各怪物应对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玩了一周给萌新的一点小建议。

补给很重要,比如木板箱,炮弹箱,水果箱。

储物箱,能装的全装上,想要钱还是要去打骷髅岛。打骷髅岛先清掉上面的炮手,然后慢慢移动船,炮弹直接轰炸很简单就能过。

遇到人只要有人在下面补板子就很好大,上对面船抛锚。有足够的物资魔法弹之类的就很简单能打。这个打人的话是要看情况的,三帆船就上第二层仍火,如果是三帆船的话,不要去追单帆船,因为人家原地掉了个头,你还在这三十度。如果是停靠的话可以偷袭。如果有火药箱可以搬上去直接炸,伤害很高,据点火药箱如果在下面炸是必沉的。

重点说一下哭泣宝箱,这东西是对骷髅船宝具,只要你能带着哭泣宝箱仍骷髅船上去,骷髅船就必沉。

打骷髅船的话一定要周旋着打,哭泣宝箱+抛锚弹,然后有一个人在上面打补船的骷髅带够吃的,很简单就能干翻一艘三帆骷髅船。最重要的不是哭泣宝箱和抛锚弹,是补给足够,炮弹木板和食物。打完一艘三帆船给的东西也是比较多的,我们船上物资多连打了四艘骷髅船有一艘是一帆,但是一直在周旋,所以最后只捡了了一艘三帆船的物资。天上的骷髅船云下面就会出三帆骷髅船。身上物资多的时候可以去试试。

巨齿鲨,每打过一种巨齿鲨都会给一个称号,我们打完骷髅岛遇到了一个远古噩梦,给的称号就是远古噩梦猎手,可以在声望界面看,想打巨齿鲨就要抛锚打因为你不抛锚一直走的话,会甩掉巨齿鲨,巨齿鲨这东西会随机从一个方位咬你船,咬你船的时候才是开炮的好时机。一个人在下面补洞舀水就好,如果积水太多可能会直接给你把船打翻。打这个巨齿鲨我们一共用了五十发炮弹。三十左右的木板。如果物资不多的话建议不要打。人数不够也不要打。因为真的很难顶,一箱五十水果我们给吃完了。可能有更好的攻略,但我们是直接打的。所以个人意见,兄弟萌看看有什么可取的地方就好。

海怪,打这个很简单,其实并不是很难,只要会救人有食物还是能慢慢磨。三四发炮弹就能打掉一个触手,如果死角的话不要管,它会重新把触手收回去在伸出来。如果被拉走的人炮弹打不到直接换狙击枪可以救人,被拉走的换刀能打到就打。建议三个人以上。必须有一个人补船。两个人打。

以上就是四个人三帆船的小技巧可能有些过于简单,有些细节没有讲到。可是我们就是这么打过来的。物资真的很重要,我们每天出海的时候都会先去那种小岛找箱子和物资,因为物资真的很重要。

最后祝大家出海顺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