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火之心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2020-06-05 15:19:16 来源:bilibili 作者:盗贼之海吧-贼嗨 我要投稿

第1页:开始火之心传奇故事

展开

《盗贼之海》游戏中玩家能够找到火之心这一传奇任务,玩家将会跟随幽灵船长寻找火焰之心的秘密,下面请看玩家“盗贼之海吧-贼嗨”分享的《盗贼之海》火之心传奇故事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黑暗的传说笼罩着盗贼之海,一个名字在酒馆的耳语中回荡:烈焰之心船长!

这个名字可以将梦想变成噩梦,激发恐惧和奉献精神。决心回到他以前的荣耀中,烈焰之心正在使用一位特别虔诚的仆人进行黑暗的仪式。

这个黑暗的仪式涉及一个Arthur Pendragon的船员。谁?是啊。这《火之心》传奇故事拾起了我们在《海洋束缚的亡魂》故事中遗忘的地方。

如果您尚未完成《海洋束缚的亡魂》传奇故事,您最好在《火之心》传奇故事之前协助沉船湾的Arthur Pendragon。

如果您准备好进入火之心,我们将很乐意带领您到达那里。

开始火之心传奇故事

游民星空

要开始《火之心》传奇故事,请前往火山海域的Morrow’s Peak Outpost。前哨站有个小酒馆,叫做“烧焦的鹦鹉”。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火之心》传奇故事书。

它会在酒吧的右侧,聚集您的工作人员,并对该书进行投票。然后,将注意力转向塔卢拉。她对您的即将到来的冒险有几句话。

烈焰上尉重新出现在盗贼之海!谁?烈焰之心船长是盗贼海中的臭名昭著的海盗。最后,他在海上航行,为战斗和流血而生活。无与伦比的烈焰之心惊骇了大海。

烈焰之心船长已经回来了,但是这次他将不会受到挑战!塔卢拉邀请您加入那些计划,阻止烈焰之心重启他的恐怖统治。

这种抵抗包括来自《海洋束缚的亡魂》的朋友:Pendragon船长。

游民星空

塔罗拉尚无太多信息可采取行动。但是,她确实提到我们刚刚投票通过的《传奇故事》是属于格蕾丝的一本日记。

塔罗拉无法无人看管律师,要求我们将日记本退还给格蕾丝。高大的故事书现在应该在您的地图径向中。转身走出小酒馆,发现格雷斯站在独轮车旁边。

格雷斯将欢迎我们并解释说,我们拥有的日记中有关于她在魔鬼咆哮中的经历的记录。

游民星空

突然,Pendragon船长出现了!显然,塔卢拉告诉他,她已派遣海盗准备战斗,我们来了!他需要我们的帮助,很快!他的老船员有危险。

看来他的一些老船员的私人物品是在沉船湾的Blackwyche残骸上。直到不可靠的吉姆访问Blackwyhce释放Pendragon。看到一个机会,不可靠的吉姆偷走了船员的世俗财产,用于卑鄙的仪式。

是的,吉姆使用这些财产和黑暗遗物,将船员的精神束缚在一种被诅咒的宝箱中!

更糟糕的是:奥利维亚夫人认为,吉姆可能会尝试并使用被诅咒的宝箱的力量召唤苍白之主!

游民星空

召唤苍白之主将进一步促进烈焰之心重建军队的努力,并且他正在这个被诅咒的宝箱中使用潘德拉贡的全体人员来完成这项任务。

我们需要从吉姆那里被诅咒的箱子中恢复过来,然后再将苍白之主领到盗贼之海中。

幸运的是,我们正站在吉姆专家的旁边。鉴于他们的历史,格蕾丝尽可能不信任史密斯吉姆给他。因此,她一直在我们持有的日记中记录吉姆的下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