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火之心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2020-06-05 15:19:16 来源:bilibili 作者:盗贼之海吧-贼嗨 我要投稿

第8页:跟随火焰

展开

跟随火焰

游民星空

穿过那扇门,看到另一个火热的走廊。定时的火焰从地面射出。等待第一个停下来并充满信心地走过—火焰直射,您应该在第一个停顿后不久跟着走下来,这样可以直接过去。

后面这个也一样简单,绕着过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您将遇到一条从中心向下分割的走廊,露出了尖峰状的裂隙。在前进的过程中,您需要从一侧跳到另一侧。

小心不要跳得太远。有一个熔岩坑正在等待这样的失误。

游民星空

这里有本日志,顺路可以看一下,

尖刺游泳

游民星空

一旦到达熔岩坑的另一侧,就该游泳了。

这比导致您到这里的水池更危险。这些水包含从地面冒出的两组尖峰。等待尖峰消退,然后继续前进。

如果您不想碰到到下一个峰值,请确保在第一个峰值之后完全停止。

战斗

游民星空

您将从水里出来,在另一个战斗室找到自己。像以前的战斗室一样,您会发现水果,火弹,和成群的灰烬骷髅。

您还将找到另一个可以利用的陷阱。站在从水里出来的地方,向左上方看。如果您想使用陷阱,则需要设置头骨起火点。

如果您选择向骷髅投掷燃烧弹,旋转的绞盘将启动。只要确保您和您的船员也不要点亮!

在击败了所有最后一个坏蛋之后,您可以自由使用滑轮打开通往下一个部分的门。您会在房间的左侧找到门和滑轮。

火焰与尖刺

游民星空

这机关看起来活着,我好心!确实,这是一个危险的走廊!火刃和摆动叶片阻碍了您的前进。

火焰直射地面,并且没有停止。但是并不影响你冲过去

与避免火焰更重要的是,您需要确定该跑步的时间,以免产生尖峰摆动。最好一次性通过前三个峰值。

游民星空

接下来,您将遇到一条从中心向下分割的走廊,露出了尖峰状的裂隙。因此,您需要在侧边进行前进。

啊,但是随后您会发现自己的路径被沿着这些侧面传播的火焰所阻塞。为了避免这些火焰,在前进的过程中,您需要从一侧跳到另一侧,或者沿着火焰冲过去。

小心不要跳得太远。旁边有一个熔岩坑正在等待这样的失误。

跳消失的石头

游民星空

下一节将是一个定时平台挑战。您必须使用滑轮从巨大的熔岩池中提起岩石。这些将是您的垫脚石,因为您的路径转向该游泳池的右侧。

快一步!一旦松开滑轮,这些岩石就会开始下沉。

石头门在等待

游民星空

你快到了。穿过下沉的石头后,您只需要跳到右边栈道即可。

从那里,您将爬上梯子,发现自己站在一扇巨大的石门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