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火之心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2020-06-05 15:19:16 来源:bilibili 作者:盗贼之海吧-贼嗨 我要投稿

第6页:烈焰之心的巢穴入口

展开

烈焰之心的巢穴入口

从圣杯到北海滩的火炬将点燃,向您展示通往巢穴的路径。

沿着那条路,潜入The Devil’s Thirst北侧的海浪下,找到巢穴的入口。您可能会听到一些声音……

游民星空

将神秘钥匙放在中间支柱上。这将为《火之心》打开一扇门。

深处的秘密:到达地下墓穴

游民星空

放置“神秘钥匙”后,穿过现已打开的门进入“火之心”。

进入屋内后,您将继续畅游,并在The Devil’s Thirst的深处摸索着自己的方式-整个洞穴壁上回荡着voice绕的声音。

如果您在水下洞穴中游泳时感到有些迷路,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路:余烬发光的晶体将为您指明正确的方向。

让我们远离熔岩

游民星空

洞穴的下一部分将有一个小的平台部分。从一块巨石跳到另一块巨石,而不会掉入熔岩!虽然并非每一个障碍都会威胁到即时死亡,但熔岩却可以!

在另一侧,您将向前走去看到另一个暗水池。跳进去。您会游泳下来-像绕行时那样绕过一些障碍-然后穿过隧道,然后穿过大水池。游到地面,穿过隧道。

游民星空

您将进入一个大房间。这是地下墓穴的开始。在这里,您会发现三扇大锁石门。您还将找到日记本。

路径前的日记:失序灵魂

一旦离开这个房间,您将无法返回。因此,您可能要在离开之前阅读本日记。

在这个房间的中央,您会看到门上装饰着“ 烈焰”符号。沿着通往门的路径,向右走,靠在墙壁上,您会看到日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