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火之心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2020-06-05 15:19:16 来源:bilibili 作者:盗贼之海吧-贼嗨 我要投稿

第4页:解决吉姆的藏身处谜题

展开

解决吉姆的藏身处谜题

游民星空

在一些脚手架顶部的金库后面,您将看到需要解决的难题。它由三个可旋转的块和一个杠杆组成。

您会注意到,块上的符号与房间中的符号匹配。您将使用房间中的提示从左到右拼出一个短语。

如果您阅读了所有雕刻符号,那么“国王烈焰之心”一词应该会在您的脑海中回荡。

旋转块,使它们从左到右阅读“ 国王 烈焰 心”。

游民星空

将块放置在正确的位置后,拉动杠杆以确认您的解决方案。拼图背后的木心将打开,露出神秘的钥匙和吉姆的日志。

拿起吉姆日志,新页面将添加到您的传奇故事书中。然后,拿起神秘钥匙,回到船上。

说谎者巢穴中的日记:“我们需要一个新计划”

游民星空

在离开说谎者巢穴之前,请务必阅读本日记。有一条通向神殿房间的石心牌坊。您会在左侧的拱门下找到该日记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