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火之心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2020-06-05 15:19:16 来源:bilibili 作者:盗贼之海吧-贼嗨 我要投稿

第7页:深层的秘密:选择途径

展开

深层的秘密:选择途径

现在,该选择门了。该腔室中的三个门中的每一个都通向三个可能路径之一,每个路径都有自己的危险。

有趣的是,似乎每个船员人员都可以选择走一条单独的路。但是,建议不要选择单独的路径。首先,与船员人员一起,您可能会发现这些路径的某些部分更加容易。

其次,要完成100%的表彰,您需要自己完成每条路。部分原因是您会在每个路径上找到不同的日记。

一旦确定了要走的路,就必须打开那条路的门。您如何在《火心》中打开门?

在通向三扇门中每一扇的走廊附近,您会发现一个用石头雕刻的头骨浮雕,旁边是发光的骨架符号。

游民星空

右边的熔岩瀑布后面有一个,左边的流动瀑布上方有一个,通往中间门的路径左边的天花板上有一个。

游民星空

向想要穿过的头骨投掷一枚炸弹。火焰从张开的下巴上爆发,石门将打开。

如果您没有携带燃烧弹,请不要担心。这个房间里有资源桶,周围有很多炸弹。存货!

在离开此房间之前,您可能还想用左侧门上的水装满水桶。如果您需要消灭自己或队友身上的火焰,它可能会派上用场。

一旦将选定的头骨放火,它的门就会打开,然后您就可以走上冒险的道路。

永恒王者之路

左边的石头门沐浴着蓝色的光芒,是永恒之王的路径。

您会在左侧的熔岩瀑布上方找到对应的头骨浮雕。将炸弹扔进张开的嘴中,然后看着石门露出你的路。

火焰大厅

穿过石门,您将看到您的第一个火阱:一个走廊,定时喷射的火堵住了走廊。

游民星空

您可能无法一次穿越整个走廊。一次只冲一个陷阱,等待火焰停止并不受伤害地行走。

当然,如果您在走进门前先将水桶装满,也可以不用小心翼翼,在火焰中疯狂奔跑,经过时将水浸入水中。

在此走廊的尽头,您将找到一个滑轮。在进去之前,请使用该滑轮将门抬起。

地刺

在这扇门的另一侧,您会发现一个宽敞的房间,里面装满了资源桶和弹药。别太自在 很快,灰烬骷髅会从地面产生。

在安全使用隔壁左侧的滑轮之前,您需要通过几波这些骷髅挣扎。

这个房间有个陷阱,可以帮助您更快地完成这些清除的工作。站在您进入房间的地方,向右看。在那里,您将看到一张张开的骷髅头浮雕。

游民星空

就像您用来选择此路径的头骨浮雕一样,您需要使用燃烧弹激活它。这些资源桶中至少有一个可以方便地放入炸弹。

一旦激活,一个巨大的尖峰陷阱将从地板上弹出,就在房间的中心,大部分的地刺都会在那里产生。

设置陷阱。清除骷髅。然后,使用该滑轮到下一个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