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火之心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2020-06-05 15:19:16 来源:bilibili 作者:盗贼之海吧-贼嗨 我要投稿

第5页:找到烈焰之心

展开

找到烈焰之心

游民星空

拿起吉姆的日志,新页面将添加到您的传奇书中。吉姆将揭示烈焰之心的巢穴在The Devil’s Thirst下。带上神秘钥匙,向南航行到The Devil’s Thirst。

当您接近岛屿时,您会开始听到海风吹拂的歌声,建立您的期望并增强您的毅力。

吉姆的笔记还提到,点燃圣杯将揭示隐藏在海浪下方的巢穴入口所在的路径。

图片有助于澄清:这是一个石制圣杯,不要与“恶人节”的信标相混淆。但是,两者相距很近。

游民星空

一旦您知道要去的地方,就不需要点燃这个圣杯了。但是,您如果希望获得相当棒的体验-至少在您的第一个《心之火》冒险中点燃它。

在岛的北侧停放。您应该会在北峰看到圣杯。前往圣杯,拉出灯笼,将其点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