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火之心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2020-06-05 15:19:16 来源:bilibili 作者:盗贼之海吧-贼嗨 我要投稿

第3页:说谎者的巢穴

展开

说谎者的巢穴

走进吉姆的藏身处,环顾四周。您会看到他从前对黄金积者的忠诚似乎被抛在了一边。

符号在打开的死神宝箱上发光。这些符号也被刻在墙上。对于每个符号,您都可以阅读其含义以及有关吉姆所做的工作的一些信息。

我们在下面列出了符号和吉姆的文字,这些文字是为剧情爱好者和希望在将来不使用Liar's Backbone的情况下引用这些符号的任何人提供的。

烈焰

游民星空

穿过藏身处入口,您将看到第一个雕刻符号。近距离阅读它,您会发现它翻译为“ 烈焰”。

万能的烈焰将升起。仪式应在烈焰之心国王的巢穴中进行。

仪式

游民星空

沿着同一面墙进一步进入金库将是另一个符号。这就是“仪式”。

仪式准备就绪,Blackwyhce船员被封印。吾将奉行烈焰之心国王的旨意!

国王

游民星空

深入藏身处,您将在心形切口的右侧看到第三个符号。此符号代表“国王”。

我将服侍吾皇烈焰之心!烈焰之心船长万岁!

领主

游民星空

在房间内刚好经过心形切口的地方,将还有三个符号。右边的是“领主”。

我们已准备就绪,苍白之主将崛起!烈焰之心国王的大军将重返荣耀。

游民星空

“领主”左边符号是“心”。

旺达,你让我脱离黑暗,我的心已属于你。我不会再离开你的身边。

黄金

游民星空

在与“心”相同的墙壁旁边的房间左侧,但在脚手架下方的是“黄金”。

黄金囤积者被杀。现在我将服侍新的主人。烈焰之心国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