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2版兵种配置及阵型推荐

2020-06-11 09:54:35 来源:骑砍2吧 作者:mq10470303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招募一些士兵来组建军团,在指挥大规模的战斗时也需要一些技巧才能够所向披靡,下面请看玩家“mq1047030332”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42版兵种配置及阵型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兵种养成是主要操心的事情了:

一般情况我们配帝国士兵举盾前排,所以前期搞到30个军团,巴丹尼亚射手越多越好。

如果你是早版本,去找森林强盗据点,附近等着刷,数量多的情况下多半会直接投降,把不要的杂兵直接解散(强迫症)。

如果你还没学(纪律),那就加入国家/自立后,把森林强盗给你军团里的npc带,或者扔在驻军里,过几天去看看如果有巴勇士就说明已经升级了,学了纪律无视此步骤。

有些ai会冲后排(绕过来的)会导致巴弓拔刀,所以我们需要一批瓦兰方骑。

在敌方骑兵冲过来之前把骑士怼上去,因为瓦兰护甲高枪长,所以等他们拧成一团,你会发现巴弓会疯狂的刷出绿色战绩。

刷瓦兰骑士去抓土匪,成本较高(需要马,你没有)前期没有20个就不要拉出去送死。

可汗亲卫虽然热门,但是沙漠强盗移速丧心病狂,加上贵族兵根本不成规模,就比较难追。

关于阵型,战前记得看地形,弓箭手一般拉到斜坡,这样爆头率会很高,骑兵保护弓箭手,步兵挡正面。

游民星空

其他方面:

  • 遇到大队人马追上去给他一块钱,加魅力。
  • 攻城不用修梯子和攻城缒,直接石炮,每修一个收起来,修完4个一起放出来,两面城墙墙拆了再打,可以0伤亡,如果不是自动部署,可以三路一起杀进去,指挥一队人在正门等着,自己骑马冲进去开门,(此时必须有偃月刀或者行刑斧)
  • 军需官给慷慨,魅力,管理高的,可以加军队上限和士气。
  • 外科医生给医术高的,可以减少阵亡。
  • 侦查可以看见地面上的行走轨迹。
  • 驻城将领npc要选管理高的,慷慨,大方的。
  • 除了吕蒙盖拉雅等这种大角色留着等赎金,其他俘虏当场放了,揍了他反而加他上司的关系。
  • 俘虏不必贪,兵精则贵。
  • 如果被人追,眼看要追上,尽量往开阔地拉,当然,你要喜欢钻森林也没办法,打起来谁指挥谁舒服。
  • 有河的场景可以充分利用,弓箭手站河边,步兵泡水里,骑兵牵制对面骑兵,你自己买个好盾堵桥吧。
  • 除了劫匪,其他匪徒都是好东西具体可以参考沙漠强盗升级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