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后生还者2》新手入门教学

2020-06-19 00:02: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环境互动

展开

环境互动

弹奏吉他时,注意观察屏幕右侧的和弦提示,用左摇杆选择白色线条标记出的和弦,然后滑动触摸板进行弹奏。正确选择和弦并弹奏数次后,就会继续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当NPC头顶出现对话符号的时候,与之互动即可触发对话。游戏中会经常出现这样的符号,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与伙伴聊天。

游民星空

在黑暗的地方,按下右摇杆(R3)打开手电筒照明。手电筒快没电的时候,摇一摇手柄就有电了。

游民星空

扔酒瓶或砖块可以砸开玻璃,近战攻击也可以,但是不建议浪费子弹。游戏中经常会遇到类似情况,可以通过杂碎玻璃,拿到更多收集品。

游民星空

启动发电机时,待小球滑落到底部的瞬间按下△键,正确操作三次即可启动发电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生还者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