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双手武器锻造推荐

2020-06-25 14:53:23 来源:骑马与砍杀吧 作者:大战大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骑马与砍杀2》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锻造来自制武器,自己制作的武器不仅性能优秀,而且能够卖出一个高价,下面请看玩家“大战大哥”分享的《骑马与砍杀2》1.41版本双手武器锻造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骑砍2铁匠做鱼叉到毕业后,想着做个最强最爽得兵器,自己也试着做了各种双刃枪,雁月刀,双手弯刀,宽槽双手(最后一把),双手斧,体验了总结。

双手剑:双手弯刀(4级刀刃),长度110-120为佳,太长易卡刀,特点是速度快攻击高长度合适,最后一把双手剑只是中轨中距,综合能力不如4级刀刃的双手弯刀。

长杆类:长雁月刀刃(5级),硬化松木长矛仗,长度180-186左右,锻造出绿字出极品主要看挥砍速度和操作 出了速度快的极品马战还是王牌武器。

双手斧: 最后一款斧刃(5级),镶钉灰木双手斧握柄 长度130左右 适合马战,用其他短握柄适合攻城。

重点来了,在体验过所有锻造极品后,双手类最强还是步战双手弯刀既快又强,马战极品速度型雁月刀,最爽还是双手斧(5级斧刃最后一款)砍起来手感厚实,马战步战均绝佳,出极品85左右挥砍速度长度还能有130 ,经常一斧双响。

4级弯刀如果用单双手刀柄可以配合盾牌,属性略微降一点,综合生存能力高,同理长杆类可以用单双手骑枪的杆,有单双手和骑枪冲刺,属性略微降个1-2点,我因为不常用冲刺所以没用那个杆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2:霸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