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全传奇故事任务独狼单刷心得

2020-06-26 14:26:41 来源:bilibili 作者:雷卡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贼之海》游戏中玩家能够自己完成一些传奇任务,这些任务往往能够让玩家们获得较高的收益,下面请看玩家“雷卡特”分享的《盗贼之海》全传奇故事任务独狼单刷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事先准备

1:每次上船走前至少多拿几块木板,火弹和随身食物·靠岛下船再存。这个是防突然出现骷髅船和海妖你被修船和突然半血给拖住,不能马上进入战斗状态。

靠岛尽量停个有什么东西能挡住船或炮塔下的位置,增加路过船临时起意的成本(停不准就算了快点上岛摸了就跑也是个法子)。

游民星空

2:上船后要有随手开镜,调顺风帆和熄灯的习惯·不建议挂特使旗,有苍龙外观和白,发光帆的也别用,要的就是尽量不显眼·(挂白帆我就没见过哪船放过我的···简直没用)。

作主线不等于没人打你,运气不好连换3房都可以在同样的地方撞到一船玩家。这点上有个搞笑的故事,有个船夜袭想打我,然而他用的是苍龙船皮僵尸船帆,看的开镜的我笑出声---除了中转站,骷髅船和月亮你就是夜里最亮的星了··熄灯有什么用?上去后这船人还上岛找我结果我就在拐角提刀等着。

3:开船不用超熟·但至少要说走哪个方想紧急避险·就要20来秒内马上能调转跑路。

游民星空

这俩船大概都没想到有别的黑船·在中间俩相望半天谁也不肯走一步·笑死我了,地图中央是通常危险区域,很多黑旗都在那中间给死神和诅咒打工,要是空船可以安心大直线跑过去,给打了死就死了说不定重生点离目标地还近点···太远我个人会选择换房或主动弃船换重生位置。

要是有东西或找日记就得规划路线了,一般重要的就是破雾号石头和各任务你能拿到实体的道具。玩家能躲还好说·骷髅船和克拉肯居然也看得上这些东西·船被打沉了就得阶段重做了。

游民星空

刚从这堆触手里喷出一条路来(克拉肯可以打到它放弃捆船让你走的)。

游民星空

4:任务在前几次更新加了阶段保存,当屏幕上出现了“传奇故事检查点已保存到任务栏”字样时,你丢了任务物品或下线了再上可以在船桌上重投接着做···但要是你拿到了是可以放地上的实体道具,那个是不给你存的·建议除非急着下线最好做到东西都交出去系统给保存的那会。(开岛暗门图腾貌似除外·每次上线开任务还能换个不一样的)日记我个人发现是任务内看了就即存的,无视这个阶段规则,还不错····难怪都是先把日记都看了弹了成就后再做。

游民星空

5:尽量减少中间道具在海上的时间!沉船了几乎拿不回来的,中间道具如有多件需要分别取得,建议把先获得的藏在一个离目标地近的岛上,要是开关类的直接给它安在目标上再去找下个。

宝物一般会闪光·我为了防发光把玩家引来会塞在只有我记得住的中间岛草丛或杂石里,东西还在船上就给玩家杀了就别想了。

骷髅船大概率看上你的破雾号红石头!我拉了那么多次就一次路上没撞这鬼东西,有俩次惨到是游到附近岛上藏的·被鲨鱼咬了就放下吃俩口东西再拿起硬游到岸上。

建议拉这种道具时给自己挂载小船和规划一个最多靠岛路线·这样打不过你还能选择让船撞岛或小船带宝上岛藏起,除非系统到了刷新时间那你的宝是可以在那岛上放很久的!

主线要点解说
破雾号

单人也没有任何难点,任务哪个站都能开,日记放的巨显眼,开门密码直接画在书上的。

详情请查看:破雾号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被诅咒的恶棍

别给传说中的难打吓住了,按大佬说法这游戏BOSS难度和人数挂钩的,那多人怕才是砍到老,于是有了拉海边炮轰和放炸药流战术。

单人时她除了肉点和击飞可能下山摔死外并不强,传送走时你还能吃俩餐再找,肉都不用,她用击飞时背靠个高点的东西就飞不了了·可以光靠追砍到死。

任务详情请查看:被诅咒的恶棍故事图文攻略

传奇说书者

有个随机任务的道具是在个单个岩柱上的,可以用大炮打上去···但单人要回去反复调试太费时间了。

建议在旁边山的最高点用格档-蓄力-放手后瞬间空格的大跳跳上去,那个就算跳失误了回去也快点,摔着了的话山下桶里一堆吃的。

任务详情请查看:传奇说书人任务图文攻略

盗贼之星

进密室前记得把最后俩段谜语对应的东西一行一个找出来记纸上,进去了再看不太来得及。

任务详情请查看:盗贼之星传奇故事任务攻略

野枚瑰

我选择把某些个费脑的随机用桌子刷新掉,音乐盒和香料盒被沉了一次没气死我。

一开始给的那个箱子可以全程装多个任务道具,善加利用。BOSS是菜鸡。

任务详情请查看:野玫瑰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骗术师原画

有些亲在骷髅那里放不下笼是因为那个指火骷髅其实有俩个相似动作·多按几下就懂了,望远镜看图算是难点,但这个任务是假随机·吧主那里攻略其实把地点揭示完了。

炸药桶路上要炸了的话需要用船桌继续,然后重新看书看这次把那个桶刷哪里了·再去挖一次

木刺陷阱那里注意刺回去时都是有秒杀判定的,别急着撞上去·

最后那个3连可以俩下走过去·愿你路上没炸过桶(星)

任务详情请查看:骗术师原画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晨星号的命运

最容易的主线,发生的东西全部固定·几小时怕是能该全成就做完·没有战斗

大战前送给你轻松的

晨星号的复仇

任务详情请查看:晨星号的复仇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俩件鬼玩意难挖的一批·密码要是在cannon岛就有4行的·建议桌子刷掉,上岛再打一次BOSS就是···另个岛的密文个人感觉好解的多·

游民星空
一看这4行我就想刷掉

单人在这个任务里能烦飞·需要你把解密文那俩页截出图来,游戏里开好被翻那页,调成窗口模式开对着翻,还的过1分记的动几下,防止系统觉着你挂机T你下线,搞的大号都上不了。

PS:朝阳是东·设置太阳也是东·看语境。

中文这个任务的BOSS所在地的数字有时有显示问题,但其实知道字母坐标就够了

BOSS在Wander`s Refuge,The Crooked masts,LoneCove和Old Faithful Isle.中的一个·看海图用英文对上去就是·还没遇过不在这几个岛的情况·要是真有建议桌子刷到是(喂)

单人打这章的BOSS和2的BOSS同理·真的只有肉,他也是老3套,普攻,招人和弹你。

找不到队友还不如一人去打·可以带上各种烧弹和一堆吃的在那里开烧烤大会。

东西建议每找到一件就放到目的地的祭坛上·比带身上安全

游民星空

黄金海岸

任务详情请查看:黄金海岸传奇故事图文攻略

穿越毒屏障那个特效太帅了·帅的我大呼真值,然后我就因为看不见道撞岛礁上了。

船要留好·有本日记和迷宫开门需要大炮上去。

别给面积大吓到了·上面任务全部是固定的!

游民星空

都快到BOSS了才能齐的10本书。

就是10本日记找的很头痛----布里奇当年也是个传奇好汉,我都有点可惜她了。

游民星空

这岛我撞了俩次钱骷髅·血赚。

最终BOSS肉·打人倒是比前俩个痛·他有个铲金伤害应该是广角的·我中了一下直接下了半血。

其他的也是传送+招人。

但爆笑的是这个BOSS居然是有就在门口的存盘点的,死了还能马上接着,单人也能打爆他。

BOSS的头抱回去钱不少,海盗领主都说了!金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荣耀!

游民星空

没错!这个能卖钱的头也很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