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新手赚钱、海战及PVP技巧分享

2020-06-30 17:07:34 来源:bilibili 作者:猫妖爱丽丝拉斐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贼之海》可能会有新手玩家在游戏中赚不到钱,也不清楚要怎么驾船打架,不妨先了解一些技巧,可能会对之后的航海之路有些帮助。下面请看玩家“猫妖爱丽丝拉斐尔”分享的《盗贼之海》新手赚钱、海战及PVP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赚钱方法

最先说的一点还是,这个游戏一次性来钱目前为止的最快的方法是诅咒要塞,但是鉴于开启难度较大(7种火,一个仪式头骨+很长的打斗时间使得别人其实很容易来截胡,因此不做推荐)

特使旗帜

最基础也是最经常被新手所不知道的部分就是:特使旗帜

在每个out post你都可以出售/挂上对应公司的特使旗帜,然后你卖给它的东西会获得根据声望的加成,最高可达2.5倍(就想想一个美人鱼红宝石的价格翻了2.5会是一个什么概念就行了),然后再去做你所挂上旗帜的公司的任务(如淘金就是挖宝,灵魂结社就是去找骷髅杀)也是一笔在没有公开事件的时候非常丰厚的存在。

这里还有一点特殊的就是喜欢pvp的玩家记得挂上死神旗,收益和风险是相对的。

公开事件

赚钱最好手段,公开事件目前最常见也是我本人最推荐的两个就是烈焰之心和骷髅岛,对于海战经验不是很丰厚的玩家来说前者的难度相对较高,会花费的时间很长(还需要听那个npc一直装X)所以对新手的优先级推荐会相对下降一些。

但是烈焰之心的最大好处在于,不论是新老玩家因为他的所花时长都不是很想碰,所以相对来说可以很轻松的赚到这比近10W的金币+PVP也很好用的炮弹,这个就是交给大家自己权衡的东西了。

骷髅岛

如果你在航海的时候能看见有个大骷髅头在天上飘的话就说明骷髅岛刷新了。骷髅不同的瞳孔颜色代表不同的状态,(绿色:没人在打,黄色:正在打,红色:人打到boss了快去截胡)

这个是会在一些骷髅堡垒上随机生成出来几批怪(波次还蛮长的),打完之后可以快乐的打开别人宝库,然后把东西都拿上船带走,问题就在于公开事件的公开性会导致大家都知道可能你在打。

在什么时间点切入(比如我来开怪/别人黄色打到一半我去截胡)这是交给大家自己来做定夺的,不过不论你怎么选择,接下来的航行/打架技巧都是必须要了解的东西。

航行注意事项
船的转向

越大的船需要越大的提前量,速度越快转向越慢,所以想急转弯的话建议舵拉满下锚,这是最快的方法,正常情况下可以收帆然后慢慢转,都是可以的。

当然你要是觉得上面的麻烦,附近又有礁石可以利用的话可以使用鱼叉转向。

船速

请养成调帆的好习惯,把帆向的朝向和风对齐可以获得最大速度,转向和开始航行之后也记得去调整,如果是完全逆风调到两边会相对的好很多。

停靠习惯

如果可以的话,请一定不要保持下锚状态!以及一定要有人在船上望风!升锚所需要的时间是非常长的,而且如果别人的炮术精准是完全可以打断你的升锚导致你变成海上活靶子的,这样你只能任人宰割(想想别人三帆船看你下锚起不来4门炮齐射把你踢下地的场景)那可能有的人又要问了,如果不下锚那怎么停靠呢?

这里跟大家讲一下这个游戏如果你的船没有动力(即帆全收起来的情况下)那么他是基本不会动的,而且完全可以用船头的鱼叉进行一个固定,即使有人来了了你下帆跑路所花的时间和可能遇到的阻挠都是完全小于你升锚的风险值的。

所以这里还是直接点推荐一下停靠的流程:下锚—收帆—起锚—鱼叉固定,来人随时都能崩撤卖溜,哪怕留在了岛上的人也能走美人鱼回来,是非常推荐的方法。

游民星空

正确的停船姿势

日常推荐配置

这个其实不是很讲究,但是必须要有人掌舵是肯定的,推荐还有一人看地图/调帆,多出来的人可根据船的需求去钓鱼/煮肉(鱼也是钱!)

战利品分布

请务必不要放在甲板上!在原处的敌人是看得见你的船上传来的战利品的光的,所以你会在很远的距离就会变得很显眼(顺带一提船上的灯如果是亮的那么也会一样在八百里开外看得见你),然后火药桶也请放在桅杆上,因为在其他位置都有被炮直接点着造成二次爆炸的的风险(当然哪怕放在桅杆上也有在暴风雨里被劈的风险)。

海战技巧
海战人员配置

先从最基础的开始吧,以四人为标准,推荐的配置是掌舵的*1 调帆+打炮+补洞舀水的*2 去对面船上搞事的*1,这里的配置可以根据情况来回更替,也可以根据开黑人数的多少来取舍配置,但是实践了这么久最推荐的还是这套配置。

去对面船上搞事的人

先从最重要的人开始吧,先说好,不是把对面船上的人杀干净就是一个成功的搞事人!你有你自己的行动优先级!

把对面锚下了(如果打炮的能精准锚弹或者本来就是下的那你其实不用担心了就)>上去点炸药桶(这个整合了对船开洞和对对面人造成杀伤两个点)>阻止对面修船(带上你的火焰弹直接丢,封路打伤害烧木板都可以!)>杀人

你是为团队成功率加码最多的人,下锚=提升命中率,火药桶=开洞+减员,阻止对面修船=对面面临沉船的可能性更高,杀人=让对面没有还手的能力,当你能做好自己的工作的时候,只要你的队友小脑发育健全的话。恭喜你,你们应该是稳稳地吃下了对面了。

掌舵

没啥,你的目标也不是啥躲开对面炮弹的整活操作,因为不现实,你的目标只有一个,而且很简单,给你的船员一个能射击的优势角度,剩下时间能帮忙调调帆射射炮就行。

调帆+打炮+补洞舀水

没啥好说的,工具人,打准点,有锚弹上锚弹,其他诅咒弹随缘打就行,唯三需要注意的点就是打水线,别洗对面甲板!没用!(三帆船打最底层!打第二层人家不进水!),记得调帆!(你满速掌舵的拿头给你射击角度),多用鱼叉!

日常技巧
飞剑

想了想好像唯一的陆战技巧就这一个,按住右键的格挡然后开始左键蓄力,突刺出去的同时跳起可以有个很快的推进效果,适合长距离位移/突袭的时候使用。

还因为一个特殊的机制,即在入水的时候会根据移速有一段可以很长的冲刺效果,所以也可以用来从岸上快速返回船上的时候使用(虽然大多数时间都是队友用鱼叉直接给你插回去或者bug卡回去)。

配装

近战必备,这个没什么能说的,关键在于第二把枪械带什么,不同的场合推荐不同。

火枪是霰弹,有击退但是对玩家伤害甚至不怎么能看,有打断效果但是玩家对战基本也不需要,在打boss/红名的骷髅的时候效果不错,可以打断吔蕉等,基本是只有pve才会带的情况。

狙击枪,这东西的伤害其实是要比燧发枪高的,但是开镜的前摇和上膛会慢很多,再加这个游戏没有爆头判定于是一发打不死人的,所以除了距离很远或者两边PVP互相摸奖看看能不能摸掉对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如手枪的。

燧发枪,最均衡的存在,没有特殊场景需要直接就带他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