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Steam版音频与语音聊天问题解决办法 Steam版怎么开语音

2020-07-03 15:37:41 来源:bilibili 作者:盗贼之海吧-贼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贼之海》可能会有玩家遇到无法与队友语音等问题,Steam版本可能需要完成一些设置才能让游戏语音生效,下面请看玩家“盗贼之海吧-贼嗨”分享的《盗贼之海》Steam版音频与语音聊天问题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如果您在通过Steam客户端进行聊天通信时遇到问题,请尝试以下操作以确保麦克风配置正确:

游民星空

单击Steam右下角的好友与聊天。查看好友列表窗口后,单击右上角的设置中心。

游民星空

从设置菜单中选择语音。

继续执行各种选项,并确认您的语音输入/输出设备以及音量和语音传输类型是否都正确。您也可以在此菜单中测试您的麦克风,进一步排除故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