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讨伐机制及防具、武器介绍 煌黑龙装备配装分享

2020-07-14 10:27:3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页:属性弱点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14.0版本配信的煌黑龙是一只机制比较复杂的怪,它可以通过转变属性来进行方式的攻击。下面请看由“雨酱”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讨伐机制及防具、武器介绍,还有煌黑龙装备配装,希望对大家有用。

属性弱点

煌黑龙分别有3中活性状态,分别是 火 冰 龙,3种状态下的弱点属性均有不同。在首战特别任务中,开场必定为 火形态,而打过之后的 活动任务 中,开场会随机 冰 或 火 状态。

火活性状态下:弱点属性为冰,次弱水。

游民星空

冰活性状态下,弱火,次弱雷

游民星空

龙活性状态下,弱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煌黑龙的大招-终结审判

将会根据之前战斗中,猎人们给予其有效属性压制的程度,而减弱其威力。

如果全都用物理性武器,没有使用属性武器压制的话,终结审判几乎是必死无疑,没人能救活,而属性武器也不是全都有效, 只有避免与煌黑龙当前的活性状态相同的属性,才能给予有效的属性压制,另外龙属性武器无法给予属性压制,也就是说,属性武器不要选择龙属性,且组队时最好要有两种属性武器以上为好,比较推荐的是冰与火两种属性。

终结审判是一招能快速持续消耗猎人体力的招式,转身衣无效,不能防御,只能硬抗,因为招式的准备时间很长,所以能提前放好回复烟,招式扣的是红血,所以可以使用星辰肉干瞬间补血,另外因为是持续性伤害,所以大毅力是无效的!

如果不用属性压制,那么终结审判的扣血速度非常之快,大概1秒钟,所以根本来不及喝药,只有使用属性压制后,才能减缓其扣血速度,才有足够的时间喝药补血哦!

讨伐煌黑龙的场地为神域,该地形无法使用回家玉,也就是说一旦开场,就不能换武器补充弹药道具,除非猫车回家。

煌黑龙非常多动,上身软化非常困难,请结合衣装适时的软化。

煌黑吃闪光,但具体条件还不太清楚,经常闪不到,但又闪下来一两次,望猎友们补充。

因为多为属性招式,还会附带各种属性异常,建议猫饭吃 蔬菜猫饭提高属性耐性!

煌黑龙可以撞墙,但是必须要对准墙边有柱子的地方,否则撞不到,另外飞到空中的时候,可以直接撞坠机。

组队的话,个人比较推荐 1冰武器,1火武器,1物理武器,1奶妈。物理武器可以考虑贯通重弩,输出非常给力!另外煌黑轻弩貌似非常适合用来打它。

煌黑龙的角可以破两段,破角之后,会削弱其属性招式的威力和释放频率。所以尽量优先破角,可以考虑一个棍子骑两次,有助于开场快速破角。如果能眠一波,炸弹炸头那更好了!

武器的选择很自由,各种武器都好打,没有啥难用,不过铳枪可能不是特别推荐。

煌黑龙的大部分招式都 不需要防强 即可防御,不管是 冰火水雷龙 的哪一招都可以直接防御, 只有三招需要防强:分别是 前方冰吐息,空中冰 或 火 向地面的吐息。这三招会在地面形成 寒气地形或岩浆地形,所以需要有防强才能防御,但是这三招可以选择远离来回避,所以有盾的武器,防强可以不用作为必备技能! 而且这三招防御时的后摇特别大,耐力扣的也多,且都是多段攻击,能回避最好回避,最好不要防御!

重弩1盾即可防御大部分攻击,3盾话几乎可以算无敌。

单刷的话,最好是带属性武器,比较推荐冰,因为大部分冰武器的属性值都比其它属性的要高一些。如果是用榴弹的话,也不是不行,单人血量5.2W,使用榴弹输出的缺点就是,不能属性压制,所以终结审判是必死的,但这也刚好解决了不能使用回家玉补充弹药的问题。所以建议吃一个保险金猫饭,在第四次终结审判之前必须要打死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