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拓荒》灰烬双星内核进入方法介绍 灰烬双星内核怎么进入

2020-07-24 09:34:42 来源:星际拓荒吧 作者:有钱人很苦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拓荒》中灰烬双星的内核中存在许多等待玩家解开的线索,但是许多玩家不知道该如何进入,下面请看玩家“有钱人很苦恼”分享的《星际拓荒》灰烬双星内核进入方法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灰烬双星内核的进入方法:

和其他传送装置一样,传送阵对准相对应的行星,会被传送到指定行星上的传送阵内。

游戏开始时,用飞船飞到灰烬双星上,将飞船停在南北极圈范围内,下船等待地表下沉。

首先确认沙漏双星的传送塔,他与太阳站传送塔相邻,外表是两个圆柱形建筑,完整的传送塔是通往余烬双星的传送塔,破损的塔是进入灰烬双星内核的传送塔。

沙漏双星传送塔【首次可用】时间为游戏开始后的 【7:32秒】,沙漏系带会从一侧缓缓走来,这两个传送塔的触发条件都是沙漏系带位于传送塔正上方的5秒左右,但因为灰烬内核的传送塔没有顶,直接等待会被沙漏系带吸上去。

这时候你需要在沙漏系带到来前在灰烬内核传送塔的门口等待,因为这个门口是唯一可以阻挡你被系带吸上去的障碍物;当沙漏系带跃过头顶后,走向传送区域时会被系带稍稍吸起来,但黑洞的强大引力会把你瞬间吸到黑洞里面去。这样你就成功进入了灰烬双星的内核中。

但灰烬双星内核的进入注意事项很多,首先你要保证余烬双星在你头顶,其次不要被沙漏系带吸上去,等等。

游民星空

在沙漏系带靠近前,请务必在桥下等候,不要到传送阵内等待。

否则的话沙漏系带会将你提前吸起来。

沙漏系带掠过头顶的时间约为5秒钟,在沙漏系带进入传送阵范围内时,在跑进传送阵内,也不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拓荒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