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拓荒》全成就达成指南

2020-07-15 18:06:59 来源:keylol 作者:很A很雪拉 我要投稿

第1页:飞行高手

展开

《星际拓荒》中的成就比较容易完成,这款游戏需要玩家们在太空中冒险,寻找太阳系的奥秘,下面请看玩家“很A很雪拉”分享的《星际拓荒》全成就达成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飞行高手

游民星空

亲自飞到太阳站。

本作中最刺激的一个成就,需要不借助跃迁塔,手动进入太阳站站内。(没错,只是飞到太阳站或者停靠在太阳站上是不行的!)

太阳站是在近日同步轨道(距离太阳表面300米),沿着黄道面飞行的一个空间站。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几个关键数字:

2000米:太阳的半径,太阳表面的高度,降到这个高度会暴毙。

2300米:太阳站的轨道高度

2800米:临界高度,降到这个高度以下,太阳的重力会超过推进器的升力。如果没有切向速度,飞船会坠入太阳表面。

具体方法如下:

1. 在降落模式下对准太阳并和太空站的轨道对齐。降落模式下可以直观的显示高度和法向速度,便于精确控制飞船。

游民星空

2. 降到3000m高度,开始引入切向速度(向前),将径向速度保持在±50以内。随着切向速度的增加,需要进一步降低高度。

游民星空

3. 继续降低到2700高度并保持稳定,如果切向速度正确,径向速度可以很容易的控制在±10以内。这一轨道高于太阳站,且切向速度小于太阳站的速度,所以正好可以等待太阳站的出现。

游民星空

4. 当太阳站出现后,进一步降低高度,开始并入2400米轨道。

游民星空

5. 距离太阳站100米以内便可以将锁定目标由太阳切换为太阳站,此时可以使用自动同步,和太阳站并轨完成。(图中高度大约2370米)

游民星空

6. 和太阳站同步速度后,切换为驾驶舱视角,开始瞄准太阳站的入口。

游民星空

7. 按图中角度瞄准太阳站(飞船上下方向与太阳站上下方向垂直),这个角度可以确保在解开安全带后能按到紧急弹射按钮。如果角度不对可能会因为太阳引力导致玩家被甩往飞船尾部或者无法出舱。

游民星空

8. 使用紧急弹射按钮弹射出飞船,和太阳站同步速度。进入太阳站后成就解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拓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