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盗贼之海》破雾号传奇任务图文攻略

2020-07-24 16:42:14 来源:bilibili 作者:任湫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贼之海》破雾号传奇任务算是传奇任务中比较简单的一个,可能会有新手玩家还不清楚要怎么完成这个任务,下面请看玩家“任湫魁”分享的《盗贼之海》破雾号传奇任务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传奇任务《破雾号》任务开始处:每一个贸易到找到酒馆里面的神秘人即可。

游民星空

这个你们就难倒了吧?其实这个岛屿就在下面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避免你们看不清楚,我就把整个岛屿的样子给你们拍下来了。看见岛屿有船骸就跟着船骸前进 到船长室里拿一本日志就可以了!就在椅子旁边。

游民星空

拿好之后剧情可能就不一样了,以下的内容就可能有点多。

游民星空

第一次都是这样的,如果短时间重复做就会位置不一样,我就先来说这个的位置是在哪里!

游民星空

看得清吧?由于这个游戏在水面上和水下根本就是两个世界所以我就很难发位置在哪里,按照任务要求的这个任务,要求你向南,也就是S方向!水下的海草旁边会发光宝箱就在那里!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另一个版本的!

游民星空

不一样了,是不是很神奇!那我就直接发那个位置的地方吧,拿宝箱基本都一样还是在水下找到发光的宝箱!

游民星空

宝箱拿好之后,任务就是一样,宝箱拿好就是最后一个任务了!

最后的岛屿位置:Crook's Hollow 坐标 (M N--16)就是下面的图。

游民星空

上到之后拿着我们宝箱的那个钥匙,也就是,那个小石像!

游民星空

到了岛屿瞎逛就可以看见,旁边有一个瀑布!开门之后就是这样了!

游民星空

记得要点火!

游民星空

旁边放光的柱子 按照上图排序,然后在中间按一下按钮,然后继续第二个顺序,以此类推!

游民星空

完成之后 就会变成这样,这样的话我们就按照上面的图去挖宝!然后来这里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挖好放进去门就会开,拿完之后赶紧走,岛上的怪会无限刷,别打直接上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就把这个拿给任何一个贸易到上的神秘人即可!

给了神秘人任务就完成了,然后这个任务做5次才给炮的皮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