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全人类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2 18:46: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2页:特里西德农场

展开

特里西德农场
终点地球

美军试射火箭将法隆帝国飞船误炸,恼羞成怒的法隆人决定入侵地球,而这只是一个幌子,背后真正的原因是,人类因为拥有古老纯净的DNA,导致了法隆人的觊觎。

游民星空

作为法隆人的侦察兵,你来到了一座农场,刚下飞船就踩到了牛屎。

望着四周的奶牛,这或许是地球的主宰生命体!

游民星空

为了确定地球文明的想法,首先要探测它们的思维,准星对准奶牛,按R获得想法,然而这些生命体的脑子里面只有“哞!”。

游民星空

对着这群牛进行了一番滑稽宣战演说之后,你被一只牛用粪便进行了回应,既然地球生命体不愿意合作,那就开战吧!

游民星空

右键将牛吸走,松开右键扔出去,小目标是将牛扔进湖里,非常简单。

游民星空

你的胡作非为被农场主发现了,他拿着霰弹枪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

右键将其电死,然后按E吃掉脑子,每个脑子+25经验值,可以用于升级,也可以补充护盾。

游民星空

随后,更多的武装农民出现,将他们一一击杀即可。

战斗的时候建议对着农民按E直接吃掉脑子,不然动画之后尸体会被刷掉。

游民星空

农场的异常引起了警察的注意,警察赶到农场立即发现了路边的外星飞船,必须赶紧去消灭这些执法者,以免飞船落入人类手中!

游民星空

这里的小目标是用鸡杀死农民的妻子,鸡就在农场这里,将其拾取扔在她身上即可。

干掉警察后,上飞船。

游民星空

首先要将农场摧毁,飞碟的高度可控性很低,如果距离太远就无法击中,需要配合移动键来瞄准。

游民星空

随后军队赶来,战斗并不难,激光射击之后会在地上留下火焰并造成持续伤害,如果护盾不足,对着敌人按R即可补充。

游民星空

支线:绑架

完成任务之后再次进入地图,左边有任务点,是一个支线任务。

任务目标是绑架农场里面的奶牛。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之后,跟着飞船的紫光走,将沿路的奶牛扔进紫光中,

这些奶牛就会被吸走,任务非常简单。

游民星空

这些任务可以随便重玩,是刷经验值的好方法。

同时也可以像GTA那样搞破坏,和警察军队交战,吃掉他们的脑子。

游民星空

支线:暴走

这个任务也很简单,如果要达成三星,就将武装农民都扔进湖里就行了。

游民星空

后期农民会很多,这里建议使用肛门刺针来吃脑子,不然很容易死掉。

肛门刺针需要做主线解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全人类: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