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毁灭全人类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20-08-02 18:46: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4页:圣塔莫迪斯塔

展开
圣塔莫迪斯塔
泳池派对

不用多说,开局找落单的人类,进行全息伪装,然后混入泳池。

游民星空

这里会有新敌人:麦杰斯迪克特工,这是一帮专门对付外星人的特工,

可以使全息伪装失效,应对方法也简单,对着他们按C使其混乱即可。

游民星空

你忍无可忍,决定要消灭掉这里的人类,优先杀死特工,将他们全都扔进游泳池中完成小任务。

游民星空

随后解锁变化枪,这种枪威力很大,特别适合战斗以及对付载具。

炸掉警车完成小任务。

游民星空

死亡电视

首先我们要对付特工,开局将特工的汽车射残血,然后停火,全息伪装成人类,因为如果直接射爆汽车就完成不了小任务。

游民星空

去左边街道找十字路口,这里散落着大量的炸药,等特工的汽车进攻的时候,将炸药引爆即可。

游民星空

然后击杀特工,拾取公文包。

伪装成士兵进入电视台。

游民星空

找到博士,将其扔进海里,炸掉他的汽车,完成任务。

同时得知,人类可以通过电视机操纵思想。

得到启发后,法隆人决定效仿这一做法。

游民星空

最后的任务更简单,只要将所有的天线掰弯就行了,小任务是不落地,一直用喷气背包飞即可。

然而,法隆人的信号似乎对人类有伤害,这里的居民被一一杀死。

游民星空

外星人偷走了脑干

这些爆炸的脑干具有较高的研究价值,将它们回收吧。

开局在前面有个士兵,按F进行伪装或者直接击杀。

游民星空

先不要收集,先做小任务,直接开打。

使用滚轮切换到肛门探针,左键射击,右键释放,探针会插入后门,将脑子吸走,威力非常大,而且吸走脑子会补充护盾,这在战斗中非常好用。

游民星空

吸走了足够的脑子之后,使用喷气背包飞走,逃离追捕,然后随便找个人伪装。

游民星空

继续搜集,注意干扰器,离远点,按住E将其引爆。

游民星空

如果脑子在箱子中,就先对警卫按C使其狂乱,将敌人吸引走,然后击碎箱子,拿走脑子。

游民星空

郊区小岛

开局先对着路人全息进行伪装。

任务目标是扫描科学家,达到餐厅,将科学家扫描一遍。

游民星空

之后会有更多的科学家坐着冰激凌车来到这里,将他们都扫描一遍。

游民星空

上飞船将这些碍眼的冰激凌车和餐厅统统炸毁,同时,杀死所有的科学家。

游民星空

发现你之后,这些科学家试图乘坐冰激凌车逃跑,小目标是摧毁军事设施,摧毁卡车,防空炮都可以增加分数。

游民星空

人类的防空火力很强,出现了新敌人:防空导弹,在快要被击中的时候按Shift进行防御可以抵消掉攻击。

不过这种方法太费操作,建议不要管导弹,优先摧毁防空设施,没护盾就按R吸收能量。

游民星空

目标特工不要杀,先将镇子里面所有的防空火力摧毁,然后对准特工按右键将其吸走。

游民星空

如下图箭头所指,海岸边的光柱就是目的地,将特工吸走之后,飞到光柱范围内即可完成绑架。

游民星空

洛克威尔-来自外太空的僵尸

拷问特工,得知美国政府试图用电影来给民众洗脑。

为了控制人类,我们决定掌握这种技术。

游民星空

电影院在洛克威尔。

开局找个路人伪装起来,然后进入电影院,最好不要引起注意。

游民星空

电影院中的特工,直接按E吃脑子就行。

一切准备就绪后,放置法隆电影播放器,不料被美军发现。

游民星空

接下来需要击退美军的反扑,这里建议将大脑提取至少升级到第二级,当敌人进攻的时候,对着一个士兵按E使他的脑子爆炸,这样就会引发连锁反应,敌军脑子会一个个全都炸掉。

击退所有的攻击,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西南偏南

回到圣塔莫迪斯塔,先测试新武器-离子炸弹。

按住左键然后松开扔炸弹,然后再按一下左键将其引爆。

游民星空

任务很简单,摧毁车辆和人类就行,小任务是使用人类摧毁汽车,这也很容易,将行人往汽车上投掷就行了。

游民星空

如果弹药不足,对着物理物体按E就可以变化出弹药来。

物理物体一般就是关卡中的小物件。

游民星空

这里其实可以无限刷脑子,将大脑提取技能升级后,只要提取一个敌人的脑子,周围就会发生连锁发应,敌人脑子会一个个爆掉,无论是战斗还是搜集DNA,效果都极好。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认为是摧毁麦杰斯迪克资产,很简单,只要一直杀特工就行,配合大脑提取,还可以无限刷DNA,笔者在这里刷了一万多。

游民星空

登上飞船,将目标建筑一一摧毁,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外国记者

没想到人类中也出现了带路党,这个疯子要帮助我们找伯特,可是这个新闻人被美军严密保护着,要想办法混进去。

游民星空

开局跟着疯子走,小任务是得到暗示,很简单,对着疯子按R就行了。

游民星空

疯子剧情之后,在餐厅这里找到厨师,根据提示给他输入提示,这样他就会跟着我们走了。

游民星空

要想进入基地,首先沿着马路走找到加油站,加油站前面的路右转就可以直达基地。

游民星空

基地门口有士兵,伪装起来,然后不要走正门,从右边走。

途中有干扰器,对干扰器按E将其引爆。

游民星空

路上有个特工,可以催眠他,也可以暂时使其狂乱,为了达成不引起注意的小目标,这里不要暴露。

游民星空

如下图箭头所指,远程操纵控制台,使基地防御被关闭,进入基地。

游民星空

见到新闻主持人后,将他催眠,这里建议不要正面战斗以免误伤主持人,找落单的敌人,将自己伪装起来,悄悄地溜出去。

游民星空

如果要完成使用爆炸物杀死士兵的任务,可以找那些站在炸药桶旁边的士兵,按C使其狂乱,这样就会导致大量的敌人聚集到这里,然后引爆,轰的一声就可以轻松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该死的郊区

绑架了主持人,我们得到了控制人类的杀手锏-电视台!

只要控制了电视台就可以操纵人类。

然而美军立即进行了反扑。

游民星空

战斗之前先将大脑提取和电光枪升满级,等到战斗的时候,只要提取大脑,就可以造成连锁反应,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脑子,还能补充护盾,基本上死不掉。

游民星空

战斗一共三场,第二场除了步兵之外,美军还出动了坦克,也很简单,一直射爆即可,或者可以靠近坦克绕圈圈,这样敌人的手雷就可以伤害到坦克。

游民星空

第三场出现的是机甲,配合喷气背包绕着它飞行,接下来一连串的炸弹便会落到机甲自己身上,从而造成极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注意从海岸边刷出来的敌人,时刻注意左边屏幕上的提示,如果被偷塔,要赶紧去支援。

在规定的时间撑过三波进攻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全人类: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