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霓虹深渊》全方位上手图文指南 房间、锁具类型及BOSS介绍

2020-08-03 14:21: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9页:宠物

展开

宠物

宠物是《霓虹深渊》中的一大乐趣游戏元素。

你可以在房间中的箱子,石堆,敌人掉落的战利品中获得一些宠物蛋。

游民星空

这些宠物蛋会一直跟在你身后。每当进入一个新的有战斗的房间,宠物蛋都会过得一个孵化点(这个孵化点是系统隐藏的)。

这也就意味着当战斗结束后,你的宠物蛋可能会进行孵化。

游民星空

然而,并不是每次的孵化都会成功。很多时候,孵化的概率还是蛮高的。

使用一些特殊道具,或使用特定的角色可以提升宠物蛋的孵出成功率。

游民星空

宠物的主要作用是协助战斗或提供辅助功能。

然而,宠物也拥有生命值或“衰老值”,你需要尽可能保护好它们,让它们在关键的场合上发挥出作用。

游民星空

宠物和武器一样,拥有进化功能。

当宠物与你历经艰辛存活,身经百战存活下来之后,它会得到进化。

宠物进化后会获得样貌上的改变,能力也会比以前略微得到提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霓虹深渊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