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全关卡图文攻略

2020-08-07 10:51: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旋转木马

展开

旋转木马

本关卡中有大量旋转的障碍物需要玩家把握时机闯过。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第一关是四个旋转的横杆,使用跳跃将横杆避过。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来到图中位置,中间是一个传送带,在上面行走速度较快。之后有三种方法可以到达上方平台,第一种选择可以跳上前方黄色的平台之后跳到蓝色平台,第二种选择是来到蓝色平台旁跳起后抓住平台边缘,第三种则是可以踩着其他玩家的身体上到平台。

游民星空

在通过一个风车后继续向前,看到前方有三个风车,从风车扇叶相交的地方可以直接通过。

游民星空

之后来到图中位置,有左中右三条道路可选,左右比较好走,中路风车旋转较快但距离较近。

游民星空

来到最后一个有旋转杆的平台后看到前方有一个扇叶比较宽的风车,等到缺口转到下方后跳过来到终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