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四海兄弟最终版》预购奖励及三部曲奖励获得方法

2020-09-25 09:33: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预购《四海兄弟最终版》或者购买《四海兄弟》三部曲都可获得车辆、服装等奖励,这里介绍下奖励内容及获得方法。

预购奖励:芝加哥套装

游民星空

芝加哥套装中包含:

专属玩家套装:教父

专属车辆:史密斯V12豪华轿车

专属武器:黄金半自动枪械

三部曲奖励

入手《四海兄弟:三部曲》任意一款最终版都会解锁其他两款游戏里的额外内容:

入手《四海兄弟: 最终版》即可在《四海兄弟2: 最终版》和《四海兄弟3: 最终版》中解锁汤米的制服和出租车。

游民星空

入手《四海兄弟2: 最终版》即可在《四海兄弟: 最终版》和《四海兄弟3: 最终版》中解锁维托的皮夹克和汽车。

游民星空

入手《四海兄弟3:最终版》即可在《四海兄弟: 最终版》和《四海兄弟2: 最终版》中解锁林肯·克雷的战斗夹克和美式肌肉车。

游民星空

获得方法

自由模式下,服装在大先生的酒吧二楼,上楼梯后左拐的房间里,有个衣柜。

游民星空

大先生的酒吧后的院子里,可以找到武器室(下图左)和车库(下图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四海兄弟: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