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莱托套装位置及效果介绍 莱托实验室在哪里

2020-08-13 16:48:19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落君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莱托套装有着较高的防护能力,而且能够有效减少被击中后的硬直时间,那么这个套装要去哪里找呢?下面请看玩家“落君丶”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莱托套装位置及效果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实验室在地球战役和冒险里,推荐刷冒险比较快,下面贴了两张图,看到这种入口就有莱托实验室,节省大家找的时间。

然后是莱托套装,适合近战流使用,真正的站桩套,减少硬直,怪打你不会影响你的持续输出,配合吸血和尖刺斗篷等一站到底,我已经尝试过了boss。

另外穿莱托套会超重,你无法再空格翻滚了,空格变成往前扑倒,扑中怪物会造成伤害,我扑精英怪大概五下,大家可以玩玩看如果你需要翻滚动作,请务必戴上莱托项链,但是滚的慢,需要慢慢习惯翻滚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