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突击步枪获取方法 突击步枪怎么拿

2020-08-18 12:33:01 来源:bilibili 作者:能教我梳中分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中突击步枪是一把非常好用的武器,许多玩家还不知道应该如何获得这把突击步枪,下面请看玩家“能教我梳中分吗”带来的《遗迹灰烬重生》突击步枪获取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玩家。

首先从13区传送至教堂

游民星空

进教堂完成剧情后右边的墙会炸开(左边进门往里走有把狙击枪可以拿下)

游民星空

下个地图就是随机地宫

游民星空

跟星际战甲地图一样,小地图随机拼凑成大地图,最坑的是通往支线地图的门是随机出现的。

接下来就是找门

游民星空

找到这种门进去可能是忧伤原野(突击步枪在忧伤原野里)

忧伤原野存档点:

游民星空

怎么分辨呢?该地图存档点如果没有通往其他地图的门,就是忧伤原野。

如果不是忧伤原野,回到13去重置世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重置世界后,你的任务和地图会重置,装备资源不变,类似于多周目。然后重复流程就行了。

如果是忧伤原野

游民星空

找到一具尸体,尸体有柱红光。拿到猴子钥匙(额拿了所以没有红光)。尸体一定在该地图里,地图不大,很快就会找到。

游民星空

进存档点前面的门里再用钥匙打开锁住的门,往里走就是突击步枪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