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禁闭求生(grounded)》幸运四叶草位置及到达路线 幸运四叶草在哪

2020-08-19 18:54:43 来源:grounded吧 作者:水十一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禁闭求生》玩家们能够在这片草地中找到一株四叶草,这株四叶草藏在很隐蔽的地方,下面请看玩家“水十一郎”分享的《禁闭求生(grounded)》幸运四叶草位置及到达路线,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众所周知,能找到四叶草是幸运的象征!那Grounded中的这份幸运藏在哪呢?

如图所示,先找到红圈位置Rash

游民星空

到了这里之后会发现一只带着墨镜的青蛙玩具,这其实是1991年FC经典游戏忍者蛙(战斗蟾蜍)的彩蛋!这也是找寻四叶草的关键参照物!

PS:主线大树中机器人发布的任务中会有一条让你去“完成蟾蜍沼泽的地标”任务,也是在这里。正常接到任务后会有一个透明的旗帜被这只青蛙捏在右手的拳头里,图中蓝圈所示的位置就是。(我因为嫌弃地图地标太多,造完就敲掉了)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跳到青蛙右手上,对着左拳看,两点一线的朝湖中间游过去就能找到入口!

游民星空

如图,湖中水底的洞口就是四叶草的所在洞穴。

游民星空

进洞前切记两点!

先在洞口的水面上回满氧气值,这个游戏的氧气条很短,满氧气的情况,可以一口气憋到洞内不会去血!

游民星空

准备好火把以防万一,带一组奶昔防止氧气不足死在下面,这洞里虽然没怪但死水里捡装备会很麻烦的。

游民星空

进洞后碰到的第一块大石头前面,有一个SCA.B(也是目前这个洞发现的唯一拾取物) 。游过这块石头会发现你自己佩戴的SCA.B响了一下,仔细观察会发现左下角侦察科学站的信号亮了,但实际上这是隔壁蜘蛛洞里的,只是这个水下隧道挨着比较近的原因,所以不必在意。

游民星空

水下隧道是单行道,游到尽头后浮上水面,即可看见一道圣光打在岩室中央的一株孤草上。这,便是传说的四叶草!

游民星空

走近四叶草,会有有鼠标左键的互动提示,但无论切换什么道具左键都没反应,所以估计与后续任务有关。整个洞穴无任何收集品。但是作为一个隐藏的地点,截图留念还是挺好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禁闭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