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禁闭求生》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新手攻略及游戏玩法介绍

2022-09-29 16:49: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游戏玩法-角色状态

展开

游戏玩法-角色状态

界面左下角的表盘显示玩家角色当前状态,其中表盘两侧的红绿条分别代表玩家的生命值和体力,奔跑和战斗等行为会消耗体力,当体力消耗完毕后会在短暂的等待后快速恢复。

从高处跌落或遭到虫子攻击等情况会损失生命值,生命值可以通过使用治疗物品或进食来恢复。

游民星空

表盘中间的蓝色和黄色的量表为口渴和饥饿程度,当角色过于饥饿时,体力量表上限会减少至一半。角色口渴时则需要饮水。

游民星空

小池塘或水坑中的水均为脏水,喝下脏水后会使我们感到不适,虽然可以解渴但饱食度会直接降至最低。

游民星空

且喝下脏水后会获得【恶心】的负面装填,因此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饮用脏水。

游民星空

每天清晨时草叶上会出现许多露滴,饮用露滴可以安全的解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禁闭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