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禁闭求生(grounded)》全任务标记地点指南

2020-08-20 09:25:56 来源:grounded吧 作者:堃少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禁闭求生》可能会有一些玩家没找到任务标记地点,那么这10个任务标记地点在咋里呢?请看玩家“堃少w”分享的《禁闭求生(grounded)》全任务标记地点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鉴于一直有问任务标记地点在哪,在下这边应该是找齐了(没出新的地点任务),一共10个。

游民星空

蚂蚁巢

蓝图在延伸到洞口上方的橡树枝上,距出生点最近,很容易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铲钩

游戏唯二的园艺铲其中一把的下方,有一只投弹手在此徘徊,萌新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橡树灯塔

橡树在坐各位应该都认识,其旁边也就一个路灯,可以通过落下的树枝爬上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橡树枝干

地图上那根大树干,按游戏地图从左往右数第二延伸出来的枝丫上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沼泽蟾蜍

一个巨显眼的蟾蜍拟人玩偶,游戏地图有特殊标记,来过的朋友应该很容易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鸟浴台

算是最难找到的一个地点,在酱果树林东侧(地图为准),但无法直接上去(跳下去着地也得十秒吧),需要从浆果西侧的一根数树枝上到树丛中再弯弯绕绕的找到延伸到台子上方的枝丫(图片仅引导,各位多多尝试),途中会遭遇一定数量的蜘蛛,还没玩好弹刀的萌新带好装备或炮灰(队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木板崖

一块白色的大木板上方(地图上的长方形图标也较为明显),下面有一个蜘蛛窝以及周围一共有三个狼蛛刷新点(尽量别晚上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踏脚石峰

极为接近地图外围的地点,额,貌似是垫脚石(对于正常人就是垫脚的小石径)楼主懒的改了,位于此处乱石堆中间以及顶部的一块石头上,可以通过图一的枫叶跳上去,前后都有狼蛛刷新点,但因为有很多巨石,小心一些危险性不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杀虫剂峰

也就是地图西南角毒雾区中的杀虫剂罐的上方,通过与其相连的喷管上去,搁放喷管的巨石可以从图一所示的方位从地面直接跳上去(其与其他巨石距离很尴尬,边缘斜坡也较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耙峰

不论是在游戏中于高处眺望还是地图上都很明显的12齿铁耙,标记点就是其头部搁放的巨石上,会有一到两个投弹手在周围徘徊,望注意,以及一个还算隐蔽的狼蛛窝(练习弹刀的话可以去找乐子ㄟ( ▔, ▔ )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禁闭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