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2923DLC心理学家电脑解谜方法 自动手枪怎么拿

2020-08-21 14:31:00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贾太尉的拂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2923DLC中玩家们可能需要在解开心理学家电脑密码之后才能获得自动手枪,那么怎么解开这个谜团呢?请看玩家“贾太尉的拂尘”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2923DLC心理学家电脑解谜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不确定不同世界的密码是否相同,因此简要陈述解码思路。

棋盘格的每个格子对应一个字母,按照26个字母的顺序从左到右从上到下排列。

比如左上角1行1列对应的字母就是A,它右边1行2列的就是B。

按照顺序在棋盘格上找到三个目标字母,记录它们的坐标(先行后列)。

如图,密码为三组坐标按顺序排列,即I(2,4)C(1,3)U(5,1)。

得出密码241351。

输入密码后开启保险柜,获取自动手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