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2923DLC实验室通过方法 实验室怎么过

2020-08-21 16:48:09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风吹寒夜生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DLC中有着实验室场景,玩家们需要在这里找到消失的保险丝之后才能通过这里,下面请看玩家“风吹寒夜生凉”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2923DLC实验室通过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找到图三的这个窗户,翻进去,把柜子打破,进去后拿到钥匙。

拿到钥匙去开图五里面的门进去后完成根蔓陷阱的任务,出门右转房间跟电脑互动打开反应堆。

出去后左转有一个楼梯,上去后从破墙里面把对着的门锁打烂,铁门在图五右边,进去后有一个饰品。

然后到底层的医疗间,有两个门需要打开,在进这个走廊的右边房间有个电脑互动打开铁门。

铁门里面是钥匙卡,钥匙卡用来打开左边的门,进门往下走,最里面有三个眼睛一样的东西,打烂中间的一个可以得到保险丝,保险丝在存档点那层(保险丝位置是随机的),有个名字带power的房间里面放上保险丝,拉电闸,然后去外面的电脑互动打开大门,进去后打烂就可以去另外一张地图了。

游民星空
图一

游民星空
图二

游民星空
图三

游民星空
图四

游民星空
图五

游民星空
图六

游民星空
图七

游民星空
图八

游民星空
图九

游民星空
图十

游民星空
图十一

游民星空
图十二

游民星空
图十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