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流血将军套配装推荐

2020-08-22 11:40:26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水又三木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DLC中玩家们能够使用将军套装进行战斗,其带有的吸血效果能够让玩家们在战斗中更好得维持生命值,下面请看玩家“水又三木君”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流血将军套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键饰品:核心思想是破坏者的流血特性和高额伤害配合流血者的徽记提高恢复效果以及将军套自带生命偷取。项链能使我们对流血的敌人有BUFF效果。看数值好像效果不理想,但实战效果是惊人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关键特性的图,特性强化流血效果,也就是提高了生存能力。(流血套的崛起难道意味着虎爪不只能用来装%了吗)特性点满套装伤害提升一个档次。

然后说一下打法。

将军套的特点是自带生命偷取,取消龙心恢复效果,龙心效果为大幅增加伤害期间会消耗2倍生命值(不打人会慢慢耗死)效果期间击杀敌人恢复百分之5的生命值,效果时间30秒。所以龙心应该看做是大招,而不能回血所以带些血草汁,金李子。流血的持续效果能使血条持续上升。只要有人流血,开了龙心血都不会往下掉。

毁灭者流的缺点嗜血流也有,那就是清小怪海不强力。所以副手武器带能清小怪海的,具体看个人喜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