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哈斯加德打法详解

2020-08-23 09:52:54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跳舞的梵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2923DLC中的最终BOSS哈斯加德可能对于刚见到它的玩家们来说比较难打,它有着范围极大的范围攻击让玩家们无处可躲,下面请看玩家“跳舞的梵高-”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哈斯加德打法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如果满难度分数十分的话(末日难度下),我的评分如下:

  • 屠夫特殊击杀:10分
  • 女王普通击杀:9分
  • 1516:8分
  • 哈斯加德:7.5分

我为什么给他评分这么低呢。我认为打一个boss的流程是这样的:如果是高难度起手,初次见面,先熟悉刚开始的攻击方式,然后知道了他技能的伤害,以死亡为节点,一段一段的熟悉boss的攻击模式,直至完全了解boss的攻击方式攻击节奏以及攻击伤害。接着,剩下的就是在和boss对抗中减少自己的失误,在boss的攻击节奏中寻找输出点。

屠夫之所以排在最高,所有技能都是秒杀技能是一点,重要的是他拥有两个极短前摇的技能,同时捶地技能的前摇每个也是不太一样的。也就是说,即使你知道他要干什么怎么干,你也会容易失手。难在容错率低。而女王的难度在于二阶段招式的搭配的变换以及各个技能前摇的不同,小失误可能就导致连击致死,女王的短前摇比如抬手炸,其实是炸不死人的,我轻甲磕绿叶顶多炸五分之四。峨子的难度在于节奏,怎么把自己的攻击融入他们的攻击节奏中。

游民星空

而最终boss合斯加德,难点却在初见的时候,也就是熟悉的阶段。特别是被称最难的第二阶段,其实秒杀技能都好躲,不好躲的技能伤害真的不高。那为什么都觉着难呢。因为他的技能范围太难确定,以及由于不能确定技能范围带来的高频率死亡导致的慌乱以及对于boss攻击节奏的失控。其实那些打过的人,仔细回想一下,死在其他技能上的,是因为反应不够快吗?是因为太难躲吗?不,是因为你不矢口道怎么躲,或者不知道他的前摇是什么以至于误入了雷区,比如有些人刚开始不知道女王翅膀亮表示什么,或者不知道他的攻击节奏是怎样。

对于这个boss来说,不同于其他boSs,站位比较重要,你只要明白他的前摇,知道他要往那边放技能,真的很简单。因为秒杀技能实在是太少了。说实话,这第二阶段我觉着都不如第一阶段延迟抱难。虽然第一阶段延迟抱可以通过拉位置让他不释放。总结就是,由于boss机制导致熟悉这个boss比其他boss困难,但是当你熟悉了之后没有哪个技能是难以躲避的,难以躲避的往往不致命甚至挠痒痒。

首先,实践是最重要的,别以上来就看攻略,攻略是你打不过并且每次死都没有任何进展的时候看的,不是死了一两次就啊呀啊呀好难啊就来找攻略。这样对你来说用处不大,你也多半看不懂。

第一,boss一阶段的站立时,有一个技能震地圈被称为唯一的难点。震地圈震三下,他震完第一下的时候你跑到他震第一下的地方,就行了。没有任何难点。同时近距离有可能触发他的一个技能。

第二,第一阶段这个攻略漏了一个技能,当距离他较近时会触发,抬起他巨大的左手直线抡下来。实在太好躲,不清楚伤害,他抬起来的时候位置判定就确定了。

第三,关于boss一阶段行走状态的裂地波。前摇动作为举起六手要砸地,砸地释放冲击波。这里保持跟boss中距离,不要停下移动,看着起手就跑起来,翻滚百分百躲。同时提一下,一阶段的行走状态保持距离保持移动会容易很多。

第四,关于一阶段行走状态的双手抱,前摇很高,一定把握前摇,不好把握就保持中距离,也就是差不过两个boss长度的距离,这一招不会释放。

第五,这个boss的手技能,有三种,六手,三手和一手技能。三手技能有两种,左二右一和右二左一,需要到单手的方向去跑,同时激光应该也是秒人的。一手技能也分左右,也是往相反的方向跑。所以建议非激光阶段就站在地图靠后的中间,免得来不及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