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雪原DLC全BOSS一览

2020-08-25 11:14:35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香烟魔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玩家们能够在DLC中遇到各种各样的BOSS,那么这些BOSS都长什么样子呢?请看玩家“香烟魔力”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雪原DLC全BOSS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座狼瓦尔基尔+骑手布鲁德瓦克

先杀骑手,再杀坐骑,给枪。先杀坐骑,再杀骑手,给刀。

枪:交替者-附带霜冻,射击伤害可观,装弹中速,但子弹飞行速度慢,同样伤害可观。

游民星空

豺狼艾尔佛

游民星空

寒冰咒术师伊克洛

游民星空

奥布里克盾卫者

游民星空

刺客天

游民星空

哈斯加

守护殿堂后直接会传送去,就在防爆门后面。死了重来需要去隔壁的能量处按E互动,再去防爆门那个核心按E互动就进去了。必须说明的是Boss有两个形态,如果在第二形态死了需要重新从第一形态打起。

想了解这个BOSS的打法请看:《遗迹灰烬重生》末日难度根蔓先驱者打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