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BOSS战万能配装分享

2020-08-25 12:09:05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滚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中玩家们在日常推图时以及BOSS战时所用的配装是不一样的,那么在BOSS战时怎样的配装比较万能呢?下面请看玩家“滚”带来的《遗迹灰烬重生》BOSS战万能配装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这一套算是万能套,怪远了就射,近了就抡,够肉还能翻滚;扛不住改装带尖刺斗篷,两戒指其一换炼金术戒指,打谁都感觉自己才是BOSS。

屠夫锤子打屠夫获得,先不要惊动他,门口往边摸,去地下室躲罐子里,等屠夫跑下去磨刀按E出来,然后正常击杀遍会掉材料。

放血者的徽记是雪原随机的一个副本,叫玛吉尔之挽歌,打四个图腾的,路的尽头就是这戒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