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服务器不可用、闪退及关联账号等常见问题解决

2020-08-28 18:27:39 来源:盗贼之海吧 作者:-Ryu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盗贼之海》玩家们可能会遇到闪退等问题,比较影响游戏体验,下面请看玩家“-Ryuu”分享的《盗贼之海》服务器不可用、闪退及关联账号等常见问题解决,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服务器不可用

游戏里注销掉Xboxlive重新关联就可以了

闪退弹窗

第二个是我之前频繁出的问题,实验了一整晚,没有出现闪退过,除了服务器问题短暂断链但是可以重新链接。

游民星空

我显卡是1080ti按道理来说带这个游戏富余,但是还是闪退弹窗。

今天设置了下英伟达控制面板,以下有做图示,打开控制面板,点开管理3D设置,然后选程序设置。

游民星空

添加盗贼之海这个游戏。

游民星空

往下拉找到纹理过滤,选择为性能或者高性能都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联Xbox

如果是Win10 左下角-开始,点开往下拉有个Xbox控制台小帮手,点击登录就行。

游戏ID

你的XboxID就是游戏ID,是可以更改的,在Xbox控制台小帮手自己的主页里更改玩家称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盗贼之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