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vor仪表导航教学 进近时使用ils辅助降落指南

2020-08-31 11:56:37 来源:模拟飞行吧 作者:阳之烈火 我要投稿

第2页:ILS辅助降落

展开

ILS辅助降落

我们飞过第二个导航台后,我们就可以输入跑道的ILS频率了,和输入VOR频率的方式相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已经获取了跑道的ILS频率,由于我们刚刚记住了跑道的航向,所以我们首先朝远离跑道的方向飞行,直到仪表上出现横杆。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看到,我们高出了下滑道许多,所以我们就像本场五边的下风边那样,一边下高,一遍朝远离跑道的航向飞行,直到横杆超过中间的点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底边了,放下襟翼到起飞档,减速并观察竖杆的位置,直到它开始向中间靠拢。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就可以进入入场边对齐跑道并完全放下襟翼了,我们可能会飞过一些,所以我们通过目视以及ILS仪表信息对齐跑道以及下滑道,这样你的降落基本就不会有太大问题了,保持一定的下降率准备接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微软飞行模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