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季后赛拦路虎聚光灯挑战内容介绍

2020-09-10 12:33:1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季后赛拦路虎成为了收割聚光灯挑战的内容,玩家们需要击败实力强劲的防守者们之后才能完成挑战,那么在本次聚光灯挑战中有哪些内容呢?下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季后赛拦路虎聚光灯挑战内容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昨天晚上2K还更新了本作首个聚光灯挑战,不过形式和奖励与2K20相比都有了较大变化,更像是上一代的阉割版。随之而来的还有6名聚光灯球员,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吧。

具体名单

游民星空

聚光灯挑战

2K21的首个聚光灯名为“季后赛拦路虎”,我们将直面NBA历史上那些著名的防守球队,一共需要完成5场比赛,其中两场职业难度三场全明星,没有名人堂。通关之后可以获得一包聚光灯卡包和蓝宝石级别的“侠盗”弗雷泽。

游民星空

今年的聚光灯也不需要让你必须使用聚光灯卡包里的球员,不过对于阵容还是要一些要求的,具体如下:

  • 第一场:必须使用一名公牛球员
  • 第二场:必须使用三名湖人球员
  • 第三场:必须使用五名湖人球员
  • 第四场:必须使用五名勇士球员
  • 第五场:没有球员要求,但全队需拿到70分以上

游民星空

球员点评
沃尔特·弗雷泽

先来看聚光灯的奖励卡,这张弗雷泽的属性真是不咋样,进攻基本只能靠上篮,77双速也很慢,只有防守属性不错。但根据我这几天的经验来看,防守属性好也不一定能防住速度型球员的突破,2K21的突破有点梦回18的感觉,过于无脑了。

游民星空

本·华莱士

历代2K都早早登场的大本这次又来了,这张钻卡只能打内线,所以身高还是略矮的(2米06)。属性方面,大本的进攻基本就是靠篮下吃饼(站扣90+突扣85+双扣倾向100),没有自主进攻和投篮能力。然后73速度对于内线来说尚可,92的力量和耐力一般,防守绝对是开荒阶段的顶级水平(盖帽94+内线防守94+防守稳定性95)。

游民星空

钻石大本拥有三枚紫章,分别是:防守威慑、背身防守者和冲板大师。

游民星空

加里·佩顿

“手套”佩顿是本次防守悍将卡包的收集锁卡奖励,不过他的进攻属性同样不太行,79的三分在糟糕的投篮机制下将难以保证命中率,而且篮下能力也一般。其它方面,88三速和69力量只能算尚可,防守肯定是好(94抢断+94横移),但也没那么好吧...

游民星空

钻石佩顿同样有着三枚紫章,也都是防守型的,分别是:挡拆闪躲者、抢断专家和永动机防守者。可以考虑把他的死亡缠绕、防守核心和防守威慑都生成紫色,将其防守优势最大化。

游民星空

至于这次卡包的中紫卡和红卡,我觉得都比较一般,就不介绍了。大家别忘了这些新卡都有相应的赛季任务可以做,完成之后卖掉就好。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