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紧要关头卡包任务一览

2020-09-14 14:12:3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玩家们能够通过紧要关头卡包获得一些球员,还能够通过完成相关任务获得经验,那么“紧要关头”卡包中的任务有哪些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紧要关头卡包任务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卡包任务只需要红卡汉密尔顿和蓝卡伦纳德,而且这些任务都很简单,可以用汉密尔顿在职业难度下去完成那些得分任务,一场比赛就可以搞定大部分。此外,昨天我提高过绿宝石代币中那个前场篮板40次的任务,现在已经修复成只要抢40个篮板就好,不需要前场了。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