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风魔龙BOSS简单打法讲解

2020-09-22 12:21:2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斩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的风魔龙BOSS由于攻击范围巨大,击杀起来对于操作的要求比较高,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简单击杀风魔龙BOSS呢?下面请看“斩刀”带来的《原神》风魔龙BOSS简单打法讲解,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顺利击杀风魔龙。

角色选择

前期没什么角色的上岩主和奶妈就行,两个火我是用来凑元素共鸣加伤害的。

游民星空

站位

这边站位我比较推荐往两边靠,能躲龙的冲撞,能修脚等。

游民星空

打法

等这个龙爪子下来就给他修理下指甲,又长又尖,看的尖锐恐惧症都犯了。

游民星空

岩主是主要输出,除了修脚,还能用荒星规避地裂的伤害。女仆主要是抗一些不好躲的技能,还有开盾回血。

游民星空

当你把它爪子修到一定程度它就会变得很温顺,就这样趴在你面前,撸过猫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时候要给他挠一挠,咱们就爬上去,帮他挠一挠。(注:白条快没了别站平台中间,避免被压)

游民星空

剩下的就是重复这一流程,也可以召唤荒星给他捶一锤。

游民星空

这个攻略比较倾向手残党,比较硬刚,打之前可以吃点+攻防buff的食物,也可以磕一瓶防风药剂,这个很管用。

游民星空

注意:由于是一边打一边切换截图工具来截图,所以阵容里损伤惨重,正常情况下,最多消耗2~3个恢复道具。

主要伤害都是靠女仆来抗,女仆主堆防御,配上防风药剂、防御食物能极大降低受到的伤害,更有小技能和结晶两层盾保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