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无相之岩四星基础角色零氪打法

2020-09-28 09:40:1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咸鱼互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世界BOSS无相之岩的本身形态与攻击招式变化多端,许多不了解BOSS机制的玩家在使用基础角色时很难将其击败,下面请看“咸鱼互助”带来的《原神》无相之岩四星基础角色零氪打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阵容选择

开始打Boss之前先说说我带的角色:

咸鱼、香菱、丽莎、诺艾尔

还是往常一样什么角色都可以带的,不过切记至少要带一个【双手持武器】的角色,不然就只能苦哈哈的了,可以说你不是打去Boss而是它打你了,本人有幸经历过连柱子都差点打不破的时候。

游民星空

药品选择

如果怕打不过还是可以吃点加属性的东西如:(不过如果带了诺艾尔,就别浪费药品了,正常情况都打的过的)

游民星空

打法详解

刚开始靠近Boss后它边会开启它的主技能了,它会将身体旁围绕的晶核全部向地面打出召唤出四根可击毁的柱子。(当然你是爬不上去的)

游民星空

使用这个技能时本体会虚弱非常短的时间,过一会其中一根柱子会从本体下面升起,此时若是离得Boss近就会给击飞。(所以Boss开始的虚弱就别去打了,基本上打一下的时间柱子就起来了。不过要注意自己脚下有没有黄色的圈圈,靠太外面有时柱子会出现在你脚下)

游民星空

这个Boss也一样用完技能会陷入虚弱期,不过会掉在它创造的柱子上面,(各别技能会掉在地上)柱子不打掉就只能用远程攻击上面虚弱的岩核。(注意:当Boss所在的柱子被角色破坏时,Boss会立即进入虚弱状态并掉落地面)

游民星空

向你抛出围绕在身边的晶核,你可以躲在它正对的柱子后面,此时你会发现它的技能在攻击柱子并不会打到你(你可以持续用诺艾尔【双手剑角色】攻击柱子,磨到差不多没血时换到Boss面前的柱子继续攻击柱子,【注意:Boss没在当前柱子上时别摧毁这个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发现Boss所在出出现此光柱时立刻切换诺艾尔开启护盾即可继续攻击,这个Boss技能会向地面打出一道冲击波造成伤害。(或者迅速远离有柱子的地方)

游民星空

柱子摧毁后Boss进入虚弱状态掉落地面,此时尽快切换主输出角色进行攻击。【除了诺艾尔的技能别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Boss飞向空中成上图形状,当前角色身上就会出现一道纹路时,可以立刻切换其他角色并加速离开原地即可躲避所有伤害。(不切换角色,是无法躲避的)

游民星空

当柱子上又出现光柱并且旁边出现黄色方块组成的物体时,立刻在该物体与柱子中间使用诺艾尔重击进行转圈。(长按攻击键,当然不转圈也行,只是这样可以同时攻击俩个,如果怕痛可以开启护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黄色方块被击毁后会召唤护盾,躲在这里面可以抵挡Boss这一次发出的冲击波。(如果黄色方块没有击毁,会受到来自冲击波的持续性伤害,只要有柱子的地方都有,可以跑远一点)

游民星空

掉下来时记得切换角色补伤害(柱子摧毁时它的这个技能会中断)

游民星空

发现自己脚下出现大大的黄圈或看见Boss组合成了锤子时,立刻冲刺出黄色范围即可规避伤害。(这个技能是有一段蓄力时间的)这个技能用完后就是唯一一个直接落在地面的虚弱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发现如上图时,会召唤定点的落岩躲开黄圈范围即可(头铁也可以开个盾直接进去打柱子,让Boss快速进入虚弱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临死的时候还是会召唤3个柱子在身边,如果有一个没摧毁,Boss就会回血重新复活。此时诺艾尔开大疯狂攻击柱子即可【千万别用双手剑以外的角色,伤害几乎可忽略不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回血复活后会再次召唤4根柱子,一如既往的摧毁柱子令Boss虚弱再疯狂输出即可。

游民星空

然后就结束了,搞奖励去。(如果不清楚或没带双手剑角色,打这个Boss我感觉是堪称地狱级别的,就那柱子都要打好久或炸半天,对就是炸半天爆炸对柱子还是有一点的伤害的,我可怜的兔兔伯爵啊,我打它如刮痧,它打我轻轻松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