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雷系角色玩法解析 雷系角色天赋、圣遗物、阵容搭配推荐

2020-10-03 17:18:59 来源:原神吧 作者:清野家的小林 我要投稿

第3页:菲谢尔

展开

菲谢尔-天赋/命之座解析,武器、圣遗物选择

游民星空

皇女1命开始就已提高输出,1命座加强了菲谢尔的站场输出伤害,此额外伤害为物理,非常适合速射流。

游民星空

菲谢尔的e就是在目标位置放出一个奥兹进行作战,长按鼠标键可以调整奥兹的释放位置,再按一次e召回奥兹,增加了奥兹出现时的伤害,扩大了范围。在有聚怪的情况下效果不错。但是奥兹的输出主要还是靠雷弹,非质变提升。

游民星空

用q之后菲谢尔就会变身为乌鸦进行高速移动,对敌方进行攻击,不过变鸟期间伤害会大大降低,结束之后就会返回一部分的元素。当把命之座解锁到第四层时变鸟结束后还会恢复一定的生命。4命算是皇女质变的提升,奥兹可以作为雷伤进行高质量的元素反应,例如香菱的大招,温蒂的大招,切忌温蒂开大后切皇女一定要先q变奥兹上雷伤扩散,此时的雷伤扩散伤害根据皇女元素精通决定,也是皇女以往作为工具人的原因。

游民星空

6命开始将是皇女最强的质变,奥兹时间延长变相增加输出,同时也可不间断的上e不会有奥兹下场的时候,注意:奥兹会协同当前角色一起攻击,造成皇女30%攻击力的雷元素伤害,说明了奥兹的攻击取决于皇女的面板攻击力。

游民星空

皇女平a一共可以5次,但是第四次和第五次的后摇较长,一般都是aaa然后两下R开镜关镜取消动作后摇,射速非常快,熟练的朋友会不会感觉有当年lol剑圣那味了。

武器选择

因为皇女主物理暴击流所以暴击率非常重要

天空>阿莫斯>弓藏>锻造弓≈纪行弓≈3星弹弓

圣遗物选择

暴击率的原因所以圣遗物选择如下

1:角斗士2战狂2+1散件 攻击高面板给奥兹加成 战狂暴击率奥兹一样享受

当有暴击头的时候不缺乏暴击率的话 将战狂2换为如雷2给奥兹输出或者行者2件增加18%攻击力

2:工具人套装 如雷4件套 减少大招cd 增加40剧变元素反应伤害15蒸发融化增伤

3:纯工具人套装:平雷4件套35%雷伤加成 让奥兹去冲吧 挡不住了

圣遗物杯子 攻击力 物理伤害加成 雷伤加成都可用

攻击力收益最大 奥兹和皇女都享受,物理伤害加成只适合皇女平a增伤,雷伤加成只给奥兹射射射

阵容搭配

皇女+香菱(超载)+温蒂+琴

温蒂开q开e等到元素能量获取了再切香菱放锅巴,切皇女再锅巴喷火前用大招或者e将温蒂的大招风属性转化为雷属性,如果手速不快的话怕锅巴先喷火,温蒂的大招变成火属性的话也可以将锅巴换成莫娜,但是感电伤害没有奥兹雷和锅巴火的超载伤害高,所以这套输出手法务必学会。

皇女+温蒂+莫娜+琴or77

同理先放莫娜嘲讽eq 1命莫娜增加水元素反应伤害,用温蒂开大转为风系扩散,再切皇女e或q打出雷伤,将温蒂大的风伤转化为雷伤,然后就是一顿aaarr aaarr循环。记得温蒂大招结束后要切回温蒂开e存能量,继续循环。

温蒂非常适合皇女,2命减少怪物物理抗性,变相增加皇女平a伤害,4命增加风伤,6命可将风元素伤害转化为发生反应的其他元素,同时减少怪物对应抗性,6命皇女6命温蒂这个版本最强,你不信我没办法,吹刻晴看完帖多打打高层深境,看看一些up的刻晴视频,刻晴确实刮痧了...

当然已经养刻晴的 没有资源去重新养其他雷属性主c,这边还是建议刻晴,刻晴只是高层难打需要走物理暴击流(怎么好像雷系都转玩物理了...)

皇女不适合芭芭拉的水环,理由是不可能先开水换上扩散,水环是持续挂水,所以芭芭拉只能作为后台大招回血,务必不要将温蒂大招的风伤和减风抗转化为其他非奥兹雷伤的元素属性不然就吃不到奥兹的雷伤加成了。

皇女适合的工具人有 冰系77、凯亚、重云可作为冰系大剑破盾(看怪物阵容选择重云),火系可选香菱,风系温蒂、琴,最适合的阵容当然还是看你的角色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